omniture

Ipsos MMA宣布推出新一代多触点归因

发布Activate Unified Marketing Planning Platform 2.0版
Marketing Management Analytics
2019-10-09 01:59 4858

纽约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Ipsos旗下子公司、帮助公司了解和优化其营销、销售、运营、产品、定价和促销投资价值的领导者Marketing Management Analytics (Ipsos MMA)今天宣布,通过与领先广告商24个月的通力合作,已经成功地解决了业界最大的营销效果评估挑战之一,推出了营销归因、优化和模拟解决方案Activate Unified Marketing Planning Platform 2.0版。直到最近,多触点归因(MTA)的未来仍是一个很大的问号。数据挑战和“围墙花园”、采用失败、隐私法规、cookie的状态和其他数据挑战使得成功难以捉摸。除了少数例外情况外,MTA作为评估工具尚没有满足品牌业务需求。Ipsos MMA的新Activate软件发布成功地解决了阻碍成功的挑战。这是第一次建立了一个数据丰富、透明、统一的分析平台,采集了能够在所有营销接触点上进行实时优化的全方位业务驱动因素(传统营销、数字和社交媒体、运营、外部因素、长期影响)。Activate 2.0使规划师拥有一个实时、强大的工具,能够产生准确的结果和经过验证的销售预测,从而产生可衡量的,递增的销售和利润。

星巴克高级副总裁Jon Francis表示:“Ipsos MMA明白对于MTA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它并不像把我们的数据集成到一个现成的平台上那么简单。Ipsos MMA团队与我们的分析、营销和金融机构并肩工作,开发和验证了一个有助于满足我们独特需求的平台。”

Ipsos MMA首席执行官Patrick Cummings表示:“与我们的客户合作,我们能够成功地实现统一的测量解决方案,因为我们一起正确地、以协作的方式与我们的客户进行了交流接触。在很多情况下,公司采用固定的方法和‘黑盒子’软件来衡量付费、自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影响。这导致数字和可寻址频道的影响往往被严重夸大。我们的方法是在所有潜在的驱动因素范围内评估数字、社会和个性化媒体,包括协同效应、归因影响和光环效应。因此,准确性和预测性要高得多。我们对我们与客户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兴奋,期待继续与他们合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Ipsos MMA最新发布的“Activate Unified Marketing Planning”平台使广告商能够实现以下重要目标:

  • 在频道、信息、广告格式、位置、时间和客户细分级别优化付费媒体,每周、每月和每年实现广泛媒体与自有个性化渠道之间的平衡发展。
  • 帮助品牌采用全方位的业务观,了解所有营销接触点如何推动在线和离线销售,共同努力为企业创造最大的价值——优化客户到最有效的销售渠道。
  • 针对一系列媒体和运营投资,实现客户、市场、产品和日用品信息的个性化,以推动收入和利润增长。
  • 通过与Ipsos的集成,利用基于面板的数据,整合营销的长期影响,衡量品牌价值和社会参与度
  • 了解和应对一系列业务驱动因素的影响,包括:运营因素、外部因素和持续营销,快速适应客户业务的变化。
  • 采取以客户为中心的观点,与客户合作,定位和测量驱动最大LTV的行业,并利用各种目标技术有效地触发客户旅程的不同要点。

了解有关Ipsos MMA的Unified Customer Attribution能力和Activate Unified Marketing Planning Platform的更多信息。

图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98379/marketing_management_analytics_logo.jpg

消息来源:Marketing Management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