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与Ipsos MMA合作

携手部署全球统一营销评估项目,旨在优化传统媒体、数字和社交媒体,以及个性化营销,从而提高全渠道销售额和利润
Marketing Management Analytics
2019-10-24 10:00 4151
Ipsos旗下子公司、帮助公司了解和优化营销、数字媒体、社交媒体、销售人员、运营、产品、定价和促销投资价值的领导者Ipsos MMA今天宣布,该公司目前正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合作。

纽约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Ipsos旗下子公司、帮助公司了解和优化营销、数字媒体、社交媒体、销售人员、运营、产品、定价和促销投资价值的领导者Marketing Management Analytics(Ipsos MMA)今天宣布,该公司目前正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Swarovski's Consumer Goods Business)合作,旨在通过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部署Unified Customer Attribution(统一客户归因)全球功能,解决业界最大的营销效果评估挑战之一。这项功能不仅让客户能够评估和预测传统营销变量的销售影响力,还能在最高粒度级别评估和预测数字媒体项目。

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营销管理高级副总裁Alex Schellenberger表示:“整体优化我们的营销与媒体投资对于提高我们全球范围的营销绩效至关重要。”

精品部情报副总裁Clemens Pirker证实:“Ipsos MMA团队正与我们在重要市场的国际团队和本地团队合作,通过解决我们全渠道中独特的数据、分析和变化管理挑战,发展统一的营销评估和优化能力。”

Ipsos MMA执行副总裁Douglas Brooks表示:“我们正与全球及本地的跨部门团队合作,以便开发一个综合性能力,在考虑了运营、外部因素和品牌指标等所有业务驱动因素的情况下,对传统媒体、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和个人化媒体进行评估。这样,我们就能够获得销量并促进业绩改进。在很多情况下,企业分开评估营销、媒体和重要业务驱动因素的影响力。然而,将所有单独评估的结果综合在一起时,你会发现支出比收入高出50%,导致管理团队之间产生不同意见,难以让一位顾客购买不同的产品,甚至有些产品根本没有销量。通过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的合作,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重大的行业评估挑战。”

通过Unified Customer Attribution解决方案,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等客户可以实现重要的战略和战术目标,包括:

  • 在渠道、信息、广告格式、设备、时间和客户细分级别优化媒体,促进全渠道业务绩效目标的实现,每周实现广泛媒体与个性化渠道之间的平衡发展。
  • 决定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每个国家的最优投资水平
  • 设立媒体规划最佳实践,以提高所有付费和自有营销与媒体渠道的效率与效力
  • 了解和应对一系列业务驱动因素的影响,包括:运营因素、外部因素和持续营销

Ipsos MMA高级副总裁Robert Cardarelli表示:“我们正在实施一个统一的评估解决方案,侧重于关注全球不同市场的独特业务需求,同时具有灵活性,以应对每个国家的重要数据挑战。要克服全球各地不断变化的数据环境和挑战,Ipsos MMA和施华洛世奇团队需要通力合作。这个创新项目以及它对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的重要价值,让我们感到兴奋。”

消息来源:Marketing Management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