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CH-NOW埃米莉-费斯特里泽博士入选《公司杂志》10大创始人榜单

TEACH-NOW首席执行官埃米莉-费斯特里泽博士入选《公司杂志》10大创始人榜单
新兴教师培训公司的78岁创始人还入选《快公司》100强企业家榜单
TEACH-NOW
2019-10-04 02:45 6791

纽约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TEACH-NOW今天宣布,该公司创始人埃米莉-费斯特里泽(Emily Feistritzer)博士在2019年10月刊发的《公司杂志》(Inc. Magazine) 2019年100位女创始人榜单2019 Female Founders 100中被评为10大创始人之一。8年前TEACH-NOW将线上和课堂指导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结合起来,向传统的教师培养模式提出了挑战。

《公司杂志》在文中这样写道:“现年78岁的费斯特里泽之前曾是一位修女,她很早就清楚她不喜欢传统的教学方式。因此她在2011年创办了TEACH-NOW在线上进行培训和认证。TEACH-NOW借助快速增长的学科(如早教和特殊教育)的硕士学位鉴定已经在125个国家中帮到了4000名爱岗敬业的教师。‘我将一切归功于我的母亲,’费斯特里泽说。‘她是一名教师。’”

今年早些时候,费斯特里泽博士入选《快公司》2019年商界最具创造力100人榜单100 Most Creative People in Business

《快公司》表示:“教育专家埃米莉-费斯特里泽40多年来一直在研究怎样将培养教师的工作做到最好,这让她能够到美国国会和州级立法机构作证,成为总统政府中的短暂成员,现在又努力推广让所有人都能获得的良好教育。”

费斯特里泽博士创办的TEACH-NOW现已成为美国国内增长最快的教师培训项目之一。TEACH-NOW客户定制的学习平台采用独特的教师培养方式,为大学毕业生、退伍老兵和其他转行者获得在美国与海外进行教学的认证,扫清了障碍。TEACH-NOW的成功促成了TEACH-NOW研究生教育学院的创立,而该学院支持候选者获得教育领域的硕士学位,并能得到全世界都予以认可的教学许可证。

消息来源:TEACH-N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