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CH-NOW首席执行官入选《快公司》2019年商界最具创造力100人榜单

创业者埃米莉-费斯特里泽所建立的全球机构TEACH-NOW已经六岁了,为教师培养和资格认证带来革命性变革
TEACH-NOW
2019-05-23 14:02 4474
TEACH-NOW研究生教育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米莉-费斯特里泽博士,入选 《 快公司 》的2019年“ 100 Most Creative People in Business”(商界最具创造力100人)榜单。

纽约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TEACH-NOW研究生教育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米莉-费斯特里泽(Emily Feistritzer)博士,入选快公司(Fast Company)的2019年“100 Most Creative People in Business”(商界最具创造力100人)榜单。此次入选主要是表彰费斯特里泽博士六年前所创造的计划,已经发展成为教育领域中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创新性的线上教师教育平台。

费斯特里泽博士是一位全美闻名的教师培养领域领导者,她以前曾是一位修女。2013年,她在71岁高龄的时候推出了TEACH-NOW。自那以后,超过2000名候选者从TEACH-NOW毕业,如今TEACH-NOW招募了来自于超过115个国家的1000名学员。TEACH-NOW平台是少数几个实地/线上教师教育计划之一,现在寻求招募更多学员,每个月平均增加100名新的候选者。

《快公司》表示:“教育专家埃米莉-费斯特里泽40多年来一直在研究怎样将培养教师的工作做到最好,这让她能够到美国国会和州级立法机构作证,成为总统政府中的短暂成员,现在又努力推广让所有人都能获得的良好教育。”

这份杂志继续表示:“她不喜欢作为专家对学生滔滔不绝地讲话,也不喜欢为了传授知识而必须制定教学计划。她反而喜欢为一个获取知识如此轻松的世界进行协作学习。”

TEACH-NOW的基石乃是“基于活动的协作学习”,这让教师候选者通过以10人至15人为一组,在导师的指导下,一起开展线上协作项目,来进行学习。

费斯特里泽博士认为,入选《快公司》榜单对TEACH-NOW计划进行教师培训的非凡方式予以了确认。她表示:“我们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培养高度活跃的教育工作者,他们已经做好了在未来学习条件下教授未来学生的准备。”

专门打造的TEACH-NOW学习平台采用独一无二的教师培养方式,为大学毕业生、退伍老兵和其他转行者获得在美国与海外进行教学的认证,扫清了障碍。TEACH-NOW的成功促成了TEACH-NOW研究生教育学院的创立,而该学院支持候选者获得教育领域的硕士学位,并能得到全世界都予以认可的教学许可证。

消息来源:TEACH-N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