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研究资助金现已开放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2019-08-01 18:00 15995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刚刚启动了年度研究项目征集(30万欧元),为临床、流行病学、基础和/或战略研究提供资金,这些研究可能有助于增进对坚果和干果对健康影响的了解。

西班牙雷乌斯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简称“INC”)刚刚启动了年度研究项目征集(30万欧元),为临床、流行病学、基础和/或战略研究提供资金,这些研究可能有助于增进对坚果和干果对健康影响的了解。

年度宣传和传播项目征集(5万欧元)将于10月启动。传播征集目标帮助促进坚果和干果的消费,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s://www.nutfruit.org/health-professionals/funding-opportunities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还开展了“Nutfruit Power”传播活动,目标推广将坚果和干果作为早餐或早上点心的想法,以获得能量迎接一天的挑战。

2019年获得资助金的项目

在之前的征集中,四个项目一共获得了35万欧元的资助金。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资助了一项关于坚果消费与大脑健康之间关系的临床研究、一项关于坚果和认知功能的流行病学研究以及两个传播项目。

获得资助金的研究项目:

  • 项目:“长期混合坚果消费对老年人大脑健康的影响:关注基本机制”。首席研究员: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Maastricht University)的Ronald Mensink教授。
  • 项目:“老年人坚果摄入量、认知功能与非酒精性脂肪肝的关系”。首席研究员: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的Sze-Yen Tan博士。

获得资助金的传播项目:

  • Nucis Italia。项目:“坚果与营养系统”。
  • Toronto 3D Knowledge Synthesis and Clinical Trials基金会。项目:“第37届国际糖尿病与营养研讨会:干果与糖尿病专题讨论会及专题介绍”。 

到年底,过去七年中,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为研究和传播项目提供的资金将超过350万欧元。

INC Research Grants Is Now Open
INC Research Grants Is Now Open
消息来源: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