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找对人,让你轻松做生意” 知名企业云集SURFACES China 2019

2019-10-01 15:30 5920
2019年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 Design Event China)将于2019年12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 Design Event China)将于2019年12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19旨在为石材、瓷砖、地铺和墙面材料行业创造一个建立网络联系,促成贸易往来的平台。届时,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设计师、建筑师、建筑公司、开发商和其他业内人士将齐聚现场,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新产品和服务,分享经验,最重要的是发展新的商务合作机会。

这将是一场每位行业同仁都必须出席的年度盛会,也是场行业决策者的年度盛会。

SURFACES China 2019 精彩不容错过

  • 一站式满足地面墙面行业伙伴的商贸需求
  • 超过150家知名品牌齐聚一堂现场展示
  • 适合的业务决策负责人建立联系,在交流分享经验的同时洽谈商机
  • 发现新业务机会与合作伙伴的最佳场合
  • 参加专业主题会议获得更多启发

关注八大品类产品  知名企业云集 SURFACES China 2019

现场重点关注八大品类产品,已有众多行业知名品牌确认出席,更多的顶级品牌即将到来

参展商logo
参展商logo

 

专业主题论坛及会议

SURFACES China 2019 将在展会现场奉献多场丰富多彩的专业会议、技术论坛及展示活动。其中包括与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和美国建筑师协会(AIA)携手呈现的顶级论坛和会议。

议题的方向包括:

  • 新产品及创新工艺
  • 关注当地市场商业模式转型
  • 消费者洞察
  • 关注未来:引领潮流的色彩和设计
  • 室内设计趋势及案例

成为VIP观众

2019年10月18日前完成观众预登记即享VIP专属待遇。

VIP待遇
VIP待遇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