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每步校园跑系列赛春季开跑,京东少东家等品牌倾力支持

初春三月,2019每步校园跑系列的两场赛事分别在天津与西安圆满落幕
2019-04-04 14:29 18838
3月30日上午,每步校园系列赛之“做奔跑的强国一代”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天津大学举办。从青春洋溢的“00后”到白发苍苍的“新中国同代人”,天津大学的数千名师生校友并肩奔跑,向新中国七十华诞致敬。

上海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3月30日上午,每步校园系列赛之“做奔跑的强国一代”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天津大学举办。从青春洋溢的“00后”到白发苍苍的“新中国同代人”,天津大学的数千名师生校友并肩奔跑,向新中国七十华诞致敬。

天津大学起跑
天津大学起跑

天津大学校园迷你马拉松以“做奔跑的强国一代”为主题,是今年天津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起跑线”。活动分为竞速组和大众组两项竞赛。竞速组全程5.5公里,大众组长度3公里。

竞速组的009号选手邓吉第一个抵达终点,随后,选手们也陆续完成比赛。经过裁判确认,男子组的冠军被邓吉以19分3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王晓和刘浩坡分别获得二三名;女子组的冠军被姚静静获得,成绩为25分24秒,第二三名分别被张阿芬和陈盈希获得。

大众组选手虽是业余跑步爱好者,但每一个人都坚持跑完赛程,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充分感受跑步运动带来的乐趣。“我和我的祖国”“做奔跑的强国一代”大型横幅鲜艳醒目,几千名师生校友手持校旗、国旗,脸贴小小的“中国红”,纵情奔跑,朝气蓬勃,蔚为壮观,展现了天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北工业大学起跑
西北工业大学起跑

3月31日下午3点,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启翔楼前举行。活动伊始,一面巨大的国旗在师生中传递,《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云霄 --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结束后,每步校园跑系列赛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校园马拉松”恢弘起跑。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体育部退休老教授朱剑华、校友代表穆西、教师代表查刚强、排球队队长依思旭、篮球队队长王昶皓、教师代表张晓斌举枪发令。开幕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主持。

在风景如画、春意盎然的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千名师生、校友用奔跑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爱,也展现出对梦想永不停歇的追求!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人文与经法学院的祁子轩同学获得学生组第一名,航海学院的廖关兵同学,航空学院的王旭琨分获第二、三名;学生组女子的前三名由人文与经法学院的同学包揽,获得的第一名的选手为张晓琴,第二名与第三名的选手分别为:张雨婷、郝梦真。

教工组男子第一名为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刘振刚,第二名同样是来自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张晓博,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的毕景龙获得第三名;教工女子组第一名为人文与经法学院的宋凤云,计算机学院的曹聪诗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离退休工作处的赵盛楠。

京东少东家助力校园跑
京东少东家助力校园跑

以上两场活动都得到了京东少东家的大力支持,京东少东家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校园生态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打造有趣、有料、有文化的品牌观,为年轻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成长特权服务,用行动关注青年群体成长、积极公益,让青年肩负社会责任,向世界传递中国青年积极声音及凝聚力。

资生堂旗下的珊珂为天大的参赛选手们带来别样的浓密体验,丝滑浓密的蚕丝泡沫,让幸福感拥有更大的密度,给奔跑的你继续前行的力量。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马拉松的各组的冠军选手的奖品由京东手机提供,京东手机,每一步都精彩。

每步校园系列赛是每步旗下的精品校园赛事,2019年将在全国百所知名高校中开展近百场主题路跑。每步校园系列赛事号召高校在校生用长跑的方式展现青春活力,同时使长跑精神与长跑风气深入校园,使体育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大学校园广泛传播和发展。每场赛事充分结合各个高校的校园环境及历史传统,采用5-10公里为主的健康欢乐跑、部分竞赛跑为辅的形式。2019年每步校园系列赛将包括青春跑系列、毕业季长跑系列、迎新系列、冬季长跑系列等活动子系列。

消息来源:每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