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侨城联合出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全国献映!

2019-09-30 19:54 12582
9月30日,由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国献映,在十一国庆正式到来之际,将全民爱国热情推向高潮。

深圳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30日,由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国献映,在十一国庆正式到来之际,将全民爱国热情推向高潮。影片艺术地展现了不同历史节点人物故事,一幕幕令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的画面,将每一个小“我”和“我的祖国”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紧紧联结,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起全民记忆,引发广泛共鸣。

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
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

影片中7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刚看完电影的观众激动不已,有网友感慨到“从电影院走出来,情绪一直难以平复,即使所有的故事都知道结局,但依然难以控制激动的心情。何其有幸,能够在光影之间重温这些历史时刻!”

就在影片上映的前几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受邀参加了由国家电影局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优秀国产影片特别推介活动。影片点映的平均上座率达到90%,刷新了近年来国产影片点映上座率的新高,且预售票房已破2亿,这样的成绩也充分证明了影片的口碑和超高人气。

自《我和我的祖国》发布预告以来,多次引发全网热烈讨论,电影相关话题更多次霸屏微博热搜,引起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紫光阁、环球时报、央视网、人民网等逾60家中央级媒体和主流媒体的热切关注,并对影片给予了好评和期待。

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华侨城集团员工观影会留影。
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华侨城集团员工观影会留影。

今日下午,作为影片的联合出品方,华侨城集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华侨城专场观影活动,来自华侨城集团及其下属单位的200多人参加了活动。映后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观众们用掌声来表达自己振奋激动的心情,并称影片为“国庆首选”、“一定会带着家人朋友去二刷三刷”。

峥嵘70载,飘扬的五星红旗记录了新中国的光辉岁月;开放40年,壮丽的华夏山河引领我们走进新时代。作为扎根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央企排头兵,华侨城秉承着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奋斗的初心,以创想不息的精神“创新文化旅游、赋能美好生活”。

在这特殊时期,华侨城联合出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每一位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平凡而真实的中国人。

华侨城集团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华侨城集团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消息来源:华侨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