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在近十个场所开幕

灵感源自本地文化手工艺品的最新艺术展彰显了日本文化的魅力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自豪地宣布,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展览在日本机场等近十个场所开幕。

日本札幌和东京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自豪地宣布,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展览在日本机场等近十个场所开幕。此次展览是日本政府文化厅国际观光旅客税资助的一项新倡议的一部分。作为这项倡议的首项措施,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 于令和元年(2019年)8月30日(周五)首先在新千岁机场国际航班到达大厅展出大型视频艺术装置与装饰性窗口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标志着日本政府文化厅面向访日游客发起了一项新倡议,名为“在机场和其它场所宣传日本文化媒体艺术。”

参展的艺术家与创作者以全新的视角捕捉了源自本地丰富文化的文化精髓。通过在机场等城市的旅游窗口展示媒体艺术作品,办公室希望游客们在旅途中能深入了解这些文化的真正精髓。

在新千岁机场,创意公司NAKED以Ainu少数民族的原住民文化为主的动画作品在国际航班到达大厅展出。Ainu原住民使用“kamuy”来指代动物、自然以及人类无法理解的许多现象。这部动画作品展现了北海道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各种“kamuy”生活在那里。动画对来自其它地区的游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展示了Ainu原住民的精神。此外,灵感源自传统Ainu图案的装饰性艺术品也在大厅窗口对外展示,通过展现媒体艺术与Ainu文化的碰撞,让国际航班到达大厅变身为推广日本文化的窗口。

此次展览只在国际航班到达大厅举办,不对公众开放。只有搭乘国际航班抵达日本的乘客才能看到展览。更多信息,包括今后在其它机场的展出信息,将在展出细节确定后对外发布。

新千岁机场展览概览
日期:令和元年(2019年)8月30日(周五)开展
地点:新千岁机场(北海道千岁市)国际航班到达大厅
内容:灵感源自Ainu文化的艺术作品,包括NAKED创作的大型(高达15米)视频艺术装饰以及包括传统Ainu图案的装饰性窗口艺术作品

官网:https://jmadm.jp/en/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9040418-O1-nsrWUm3y.pdf


消息来源: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