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落地房地产资产技术尽职调查(TDD)服务

2019-09-30 10:00 6334
日前,TUV南德房地产与基础设施服务团队在中国本地再添“全方位房地产技术尽职调查(TDD)服务”。

上海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迸发式崛起,对于投资物业的企业和利益方来说,需要了解相关投资所涉及的风险和复杂因素至关重要。日前,TUV南德房地产与基础设施服务团队在中国本地再添“全方位房地产技术尽职调查(TDD)服务”,这项服务可为物业的物理状况提供一份现实可靠的评估,为机构投资者和利益方提供保障,并在风险分配、价格谈判和其他决策时提供参考数据及价值。

在美国、欧洲和其他发达国家,老化物业的实际状态是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例如在德国等欧洲国家,投资者主要关注消防、盐害、节能是否符合欧盟能效指令、水质、污水处理、旧建筑管理系统的更换和危险建筑材料的处理等问题。而在澳大利亚市场的投资者也关注类似的问题,包括石棉污染、电气设备风险、消防安全、环境场地土壤污染、结构和立面防水以及是否符合建筑规范等问题。 

在中国,伴随着几十年的经济高速发展,新建、改建建筑项目的不断发展,大量老旧存量物业在商业物业大宗交易市场的占比逐年提升,这让 “如何降低投资风险、最大化回报”成为了中外投资者、开发商的课题。另一方面,随着物业的楼龄不断增长和设施不断老化,使得物业持有者和运营者对于随时可能出现的建筑结构和设施安全风险忧心忡忡。发达国家在其本土关注的物业问题,亦已逐渐引起中国的物业利益相关方的重视。

降低风险、最大化回报

TUV南德早在40多年前开始涉足建筑的技术检验与测试领域,经过多年的知识积累和精耕细作,已发展出一套成熟的技术尽职调查(TDD)服务体系和质量控制流程,确保物业的利益相关方的安全性、可持续性及成本效益得到改善。

所谓技术尽职调查(TDD),简单理解即为对于所评估的建筑本体从各个方面,包含结构、电气、消防、给排水、室内环境、电扶梯等各个系统进行评估,找出现有建筑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风险,从而为今后的日常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打下基础。

TUV南德提供的技术尽职调查(TDD)服务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施工、验收、运维与交易阶段,通过对土建结构、外围护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气系统、弱电系统、消防系统、空调系统、绿化景观、电扶梯系统和室内装修的检验与测试,对建筑及其附属设施的合规性、安全性和可持续性进行整体评估。

评估过程中,TUV南德的专业团队会将不同的问题,按照风险等级和出现该风险的可能性将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级。在对现有问题进行分析的同时,还会在此基础上对于未来在修缮或者维护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费用成本等做一定预估,从而帮助业主在质量和成本控制上做到最优。

TUV南德房地产资产技术尽职调查(TDD)服务风险评估规则
TUV南德房地产资产技术尽职调查(TDD)服务风险评估规则

物业的安全关乎所有使用者的利益,TU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3年历史的欧洲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将不竭余力的将欧洲房地产及基础设施相关先进服务引入中国,助力中国物业相关投资者、建设者全方位保障投资安全、物业安全。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