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瑞浦能源电芯产品顺利通过日本JET认证

2019-09-29 14:30 10813
近日,瑞浦能源50Ah CB3914895EA电芯在TUV南德意志集团的助力下,成功申请到日本JET Component Mark认证,这标志着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具备正式进入日本市场的充足条件。

深圳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瑞浦能源50Ah CB3914895EA电芯在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的助力下,成功申请到日本JET Component Mark认证,这标志着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具备正式进入日本市场的充足条件。

自2011年3·11日本大地震以来,日本能源使用结构已发生巨大改变,可再生能源的比例明显增加。同时,日本政府宣布从2009年开始的10年期户用光伏发电上网买电合约FIT即将终止,光伏发电产生多余的电力需使用储能系统保存下来,因此将推出补助金制度以促进国民使用储能系统。上述种种积极社会现象,都直接带动了如今日本锂电池(储能产品)应用的爆发。而电池产品和储能系统获取JET认证,成了产品打入日本市场的最高效途径之一。 

作为日本最大最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发证机构之一 -- JET即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主要开展对电气产品进行第三方认证检查EMC测试等。JET证书在日本具有极高的市场认可度,是电池及相关产品出口到日本所必需的重要通行证。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广泛应用于储能,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优势,在此之前已成功通过TUV南德签发的IEC 62619 TUV SUD 认证证书。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瑞浦能源急需JET证书,以便进入日本市场。

Jet Component Mark标识
Jet Component Mark标识

为追求更专业的本地化操作,瑞浦能源选择与有丰富电池检测经验且行内领先的TUV南德再度合作。由TUV南德牵头,与日本JET强强联手,采用日本标准JIS 8715-2:2019,测试全程在TUV南德中国电池实验室进行。整个测试过程由JET工程师和TUV南德的工程师共同严格把控,以确保产品完全符合标准的要求。

日本标准JIS 8715-2:2019对电芯的测试内容包括外部短路、重物冲击、热滥用、过充、强制放电、内部短路等7项测试。JIS 8715-2:2019测试项虽然与IEC 62619:2017相同,但是具体执行情况则存在很大的日本本土差异要求,如测试样品的数量多于IEC标准要求,测试的要求也多于IEC标准等。最终,通过紧密地合作,TUV南德全力协助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成功通过测试,快速高效地申请到了日本JET认证,这将为瑞浦能源及其公司产品开拓日本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真正全面扩大国际市场版图。同时也标志着TUV南德与日本JET通力合作的良好开端。

TUV南德意志集团具备国际领先的大电池(包含储能电池)测试专家经验。电池测试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电芯到模组到系统级别的安全/滥用,性能/循环和环境/可靠性测试。我们遍布全球的10个电池实验室,可以帮助生产商通过本地化服务来实现相关的测试要求。未来,TUV南德中国本地实验室将继往开来,面向全球,为更多中国电池厂商提供优异的本地化测试以及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获日本JET Component Mark认证
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获日本JET Component Mark认证

 

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获IEC 62619 TUV SUD认证证书
瑞浦能源CB3914895EA电芯产品获IEC 62619 TUV SUD认证证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