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来现场实况

2019-09-29 13:58 6724
9月25日,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再次聚集了来自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上千名科学家、CTO、企业家,以及对技术充满热情的超过6万名从业者和爱好者。相芯科技首次亮相云栖大会,成为现场的亮点之一。

杭州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5日,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再次聚集了来自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上千名科学家、CTO、企业家,以及对技术充满热情的超过6万名从业者和爱好者。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云栖大会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在科技展区,集结了代表了全球顶尖科技的200余家企业,为前来参会的互联网用户打造了浸入式场景化体验,展现前沿科技的无穷魅力。今年的云栖大会展览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相芯科技首次亮相云栖大会,成为现场的亮点之一。到底相芯科技展位上有什么新奇有趣的新科技,让相芯的AI虚拟主播一起带大家去看看

点击视频链接看AI虚拟主播带来的现场实况

https://v.qq.com/x/page/k3001lymjsy.html

在云栖大会展区,相芯科技各参展者带来了虚拟形象自动生成、AI虚拟主播、AI虚拟助手、人脸AR特效等解决方案。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你看现场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你看现场

现场近3000人生成了自己的个性卡通形象

即刻生成、千人千面、实时表情捕捉、支持DIY,相芯科技的虚拟形象自动生成技术,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展参者在互动屏幕前生成自己的个性化的虚拟形象,在展会期间吸引近3000人来到展台与自己的虚拟形象。只需要站在摄像头面前等待3秒钟,就可以看到卡通版的自己,这个形象高度匹配个人特征,如面部特征,头发类型,胡子类型等等。相芯科技通过云服务器提供形象生成服务,同时也提供客户端的SDK用于进一步地虚拟形象个性化定制和互动。这项个人形象技术,可以轻松接入到各种 VR/AR 的应用中去。让用户在虚拟网络环境里即可以保护自己的人脸隐私,同时又不失互动的趣味性。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你看现场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你看现场

完备的AI虚拟主播解决方案

基于相芯科技自主研发的语音动画合成技术(STA),只需要输入文字或声音,即可让虚拟形象声情并茂地说话。通过相芯科技开发了Web端虚拟主播内容编辑后台,让普通的编辑人员就能操作完成AI虚拟主播的播报视频制作。相芯科技的AI虚拟主播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很多主流媒体里投入使用,如世园会的吉祥物、钱江台的小范儿、济南广电的小沫儿等等。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你看现场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你看现场

在虚拟主播的形象类型上,相芯科技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拥有2.5D真人版、3D卡通真人、3D卡通动物、3D高精度仿真人、深度学习版等各种类型的虚拟主播形象,同时支持半身和全身的虚拟主播播报,来满足不同平台主播IP定制化的需求。简单便捷的操作平台和丰富的主播形象类型,使得相芯的AI虚拟主播解决方案能快速应用到实际的媒体发布场景中。

同时,这些相芯的STA技术还能够兼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智能语音技术,可以让现有的智能语音可视化,成为可以和用户面对面交流的AI虚拟助手。

丰富细腻的人脸AR特效

Avatar实时表情捕捉、美颜美型、美妆美发、AR贴纸、人脸融合、表情识别、手势识别、情绪识别、背景分割……相芯的人脸AR SDK为用户打造实时人脸互动的有趣玩法。

为期三天的云栖展示时间结束了,但相芯科技在技术领域的创新始终不会停步,这次的云栖展示亮相只是一个开始,期待与大家的下一个遇见。

相芯科技专注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图形学的融合与创新,致力于为消费级应用提供内容创作工具、平台和解决方案。相芯科技已发布了多款核心产品,如人脸AR SDK,虚拟形象自动生成技术(PTA),语音动画合成技术(STA)等。目前,相芯科技已服务于近500企业客户,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泛娱乐、在线教育、智能手机、新零售、融媒体、智慧金融、智能医疗等众多行业。

消息来源: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