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芯AI形象技术助力党建工作深入基层

2019-10-01 14:57 6898
专注于智能图形技术的相芯科技联合新时代党建工作探索者红船科技,打造AI+党建模式,将AI党建助手全新升级,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让人工智能给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让基层党建工作者从繁琐的日常事务中彻底解放出来,并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专属化的服务。

杭州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时代的党的建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随着中国科技力量不断进步与发展,人工智能也正逐步渗透到各行各业,助力产业革新。

如何让科技更好地服务党建工作,深入基层,在坚持提供权威、优质内容的同时,不断探索多种媒体的融合,为基层党员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和创新性的体验成为一个新的议题。为此,专注于智能图形技术的相芯科技联合新时代党建工作探索者红船科技,打造AI+党建模式,将AI党建助手全新升级,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让人工智能给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让基层党建工作者从繁琐的日常事务中彻底解放出来,并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专属化的服务。

AI党建助手在河南兰考
AI党建助手在河南兰考

形象全新升级,口型表情更加精准细腻

基于自主研发的语音动画合成技术(STA),相芯科技打造的AI党建助手不仅在外形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且新的形象在对话交流过程中,口型可以精确地对应表达的内容,同时具有更加丰富的表情动作。细腻地内容表达,增加了AI党建助手的真实感和亲和力,带来更生动形象的交互体验。

智能互动,党建知识随问随答

AI党建助手具备完备的党建领域知识库,用户只要按屏幕上的对话按钮,就可以对她进行实时提问,“什么是两学一做?”AI党建助手会根据用户的提问,随问随答。将理论知识智能化、互动化,用面对面交互的方式,让用户在理论知识学习的过程中,随时查漏补缺,十分便利。

实时播报最新的新闻资讯

AI党建助手还能搜集最新的中央精神、国内外新闻资讯,并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传播最新的内容资讯,就好比在基层党组织工作站多了一位24小时随时在线的专业主播,让用户更加及时地获取最新权威内容。

使用场景丰富,方便深入基层

这套智能服务系统可以放在博物馆、党组织中心、村委服务大楼、写字楼大厅等,哪里有需求,它就可以出现在哪里。不仅丰富了党建工作开展的场景和形式,同时也解决偏远地区传播人才缺乏导致的理论知识学习滞后的问题。这对于快速学习传播最新的党建知识,将党建工作更加系统、权威、完备地推进到各级党组织具有深远的意义。

人工智能作为科技时代的前沿技术和数字时代创造的新兴文明,正在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同时,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人工智能更好地服务于新时期党建设工作的重大需求,为党的建设提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创新。人工智能与党建工作的结合正在从“相加”走向“相融”,为党的建设深入基层助力赋能。

相芯科技专注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图形学的融合与创新,致力于为消费级应用提供内容创作工具、平台和解决方案。AI党建助手是相芯科技的AI虚拟助手和AI虚拟主播解决方案在党建领域的一项新尝试。相芯科技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还广泛应用于在线教育、融媒体、智慧金融、智能医疗等众多行业。

消息来源: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