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 FaceUnity Technology
互联网

最新新闻

升级融媒体技术与应用,鹰潭日报社与相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

11月28日,江西省鹰潭日报社与相芯科技在鹰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鹰潭市宣传部长贺喜灿会见相芯科技首席运营官吴鹏,并展开亲切对话。

2019-11-29 15:14 7533

注目电影未来,咪咕联合相芯科技启动T.621 5G+XR短视频联盟

2019年度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更多的作品中融入了科技元素,而在5G新视界-科技与影视融合论坛上,AI技术与影视的融合应用趋势则更为明显。凭借突破性的智能图形技术及成熟的XR特效应用落地解决方案,相芯科技作为技术界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2019-11-25 19:11 6802

相芯科技入选声网RTC 2019的MVP演讲人

在刚刚结束的 RTC 2019实时互联网大会上,有40+技术演讲人在6大主题论坛为到场的3000多为开发者分享RTC技术的前沿技术与实践经验。 相芯科技秦昊等人在会后的最喜欢的演讲的观众票选中,凭借高人气,成为RTC 2019 MVP演讲人。

2019-11-04 13:35 5710

当程序员节遇上RTC,相芯谈带宽红利时代的AI+CG

10月24日,相芯科技CTO秦昊博士,在【下一代RTC】论坛带来了关于《智能图形学的进展及应用》的技术分享,共同探讨在带宽红利时代,AI+CG技术如何给让视频更加智能、更加丰富这一新议题。

2019-10-25 15:29 5889

相芯AI形象技术助力党建工作深入基层

专注于智能图形技术的相芯科技联合新时代党建工作探索者红船科技,打造AI+党建模式,将AI党建助手全新升级,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让人工智能给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让基层党建工作者从繁琐的日常事务中彻底解放出来,并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专属化的服务。

2019-10-01 14:57 6956

相芯科技亮相云栖大会,AI虚拟主播带来现场实况

9月25日,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再次聚集了来自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上千名科学家、CTO、企业家,以及对技术充满热情的超过6万名从业者和爱好者。相芯科技首次亮相云栖大会,成为现场的亮点之一。

2019-09-29 13:58 6726

济南广电与相芯科技联合打造的AI虚拟主播“小沫儿”首次亮相

济南广电与相芯科技联合打造AI虚拟主播“小沫儿”也在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

2019-09-12 14:36 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