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北美荣获《Adweek广告周刊》2019年全球增长最快公司奖

2019-09-27 15:39 7777
9月24日,由《Adweek广告周刊》主办的颁奖典礼在纽约地标建筑帝国大厦举行,华扬联众荣获2019年全球100家增长最快公司奖,位列全球第八位。

北京、上海和广州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Adweek广告周刊》在其网站公布了2019年全球100家增长最快公司榜单,华扬联众北美公司位列全球第八位、美国西海岸第二位,是榜单前十中唯一的中国公司

榜单链接如下:
https://www.adweek.com/agencies/presenting-the-adweek-100-fastest-growing-agencies/#/

9月24日,由《Adweek广告周刊》主办的颁奖典礼在纽约地标建筑帝国大厦举行,诸多全球广告行业领先企业及新锐公司受邀参与此盛会,华扬联众北美公司团队也受邀赴纽约出席;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为名列全球100家增长最快公榜单前十位的公司颁奖表彰,华扬联众北美总经理何俊轩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华扬联众北美总经理何俊轩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华扬联众北美总经理何俊轩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何先生表示:“华扬联众获此殊荣,是主办方对我们出海四年过程中所做努力的认可 -- 四年来,北美团队的每位员工不懈奋斗、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感谢主办方认可的同时,今后我们也会怀抱信念、继续前行。”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先生表示:“随着北美公司的成长,华扬联众的全球布局也在趋于完善,今后我们将统筹各公司优势,致力于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不间断的高品质数字服务。”

业界权威的认可并不会使华扬联众北美团队安于现状、止步不前,反而激励他们持续突破,更进一步,用创新思维与行业洞见,持续关注中国广告市场及出海品牌华扬联众北美公司期待成为品牌与消费者跨文化沟通的桥梁,助力品牌在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中实现价值最大化,以商业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