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斩获2019金瞳奖7项大奖

2019-05-27 14:51 10444
5月25日,由广告门主办的2019金瞳内容盛典暨金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华扬联众参赛作品获得 娱乐营销组全场大奖及 4金1银1铜的佳绩。

北京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5日,由广告门主办的2019金瞳内容盛典暨金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华扬联众参赛作品获得娱乐营销组全场大奖4金1银1铜的佳绩。

灯山行动获得 娱乐营销组全场大奖
灯山行动获得 娱乐营销组全场大奖

其中,由华扬联众广州团队与腾讯广告合作的案例《首款微信公益小游戏 -- 灯山行动》,斩获金瞳奖娱乐营销组全场大奖、娱乐营销组游戏类金奖、媒介组公益类金奖、设计组交互/APP/小程序类金奖;华扬联众深圳公司凭借Free飞纯棉卫生巾:柴犬+棉花,破次元壁治愈之旅》案例获得内容创意电商组原创内容时效电商类金奖及内容创意电商组原创内容直播互动类铜奖;华扬联众旗下子公司旗帜传媒出品的美食纪录片《人生一串》,获得原创内容栏目组最佳原创内容栏目纪录片类银奖

《首款微信公益小游戏 -- 灯山行动》

偏远山区孩子上学路远、路难走,已被大多数人知道。但鲜为人知的,还有另一个事实 -- 山区没有路灯。于是中国首款公益社交游戏《灯山行动》便由此产生,华扬联众携手腾讯广告,借势腾讯的游戏基因与微信、QQ强大的社交平台属性,让互联网世界遇见偏远山区孩子的上学故事。在游戏中,我们把在没有路灯的山区里,孩子遇到的真实困难,都变成社交游戏中的危险挑战,让互联网用户在游戏中体验千里外山区的黑暗困难同时引导用户捐款。最终该款游戏获得了几倍于预期的捐款金额,并全部用于山区路灯建设。

Free飞纯棉卫生巾:柴犬+棉花,破次元壁治愈之旅》

《Free飞纯棉卫生巾:柴犬+棉花,破次元壁治愈之旅》案例打破明星真人代言的传统推广模式,以二次元IP“小肥柴”担当代言人吸引目标受众的关注,同时用狗狗的视角讲述它和棉花的故事,带出产品从种植到生产加工的过程,传达产品“纯棉舒服”的核心卖点,并通过治愈的形象模拟品牌所传递的守护感,提升品牌好感度。吸引更多目标受众对品牌的关注,最终达成品牌知名度与产品销量的双赢。

《人生一串》

《人生一串》是由哔哩哔哩和旗帜传媒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呈现国人烧烤情结的专题片,以展现全国各地独具特色的烧烤文化为主题,涉及近30个城市的500多家传奇烧烤摊。与以往的烧烤节目不同,《人生一串》极具市井气息,把镜头从庙堂拉至寻常摊铺,真实地去展现烧烤的乐天内涵与江湖风味。该片于2018年在哔哩哔哩全网独播,一经上线便收获极高的人气,并获得了9.0的豆瓣评分。

附:2019金瞳奖华扬联众获奖案例名单

2019金瞳奖华扬联众获奖案例名单
2019金瞳奖华扬联众获奖案例名单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