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法国公司揭幕,欧洲市场的下一个阵地

2019-06-28 17:43 9391
时值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日,今日(6月28日)华扬联众选择用宣布法国公司正式开幕的方式来为自己庆生。

北京、上海和广州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时值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日,今日(6月28日)华扬联众选择用宣布法国公司正式开幕的方式来为自己庆生 -- 作为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二站,华扬联众法国公司选址巴黎,旨在更好地服务于时尚领域客户,协助其高效地与中国消费者达成理解与沟通。

华扬联众法国公司 内景
华扬联众法国公司 内景

华扬联众法国公司的揭幕标志着华扬联众的全球战略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 随着对中欧市场的深度洞察,华扬联众发现了更多细分市场的需求与困惑,在消费者审美需求日益提升的当下,时尚领域的新老品牌都需要借助更加前沿的数字技术、制定更加符合当下乃至未来市场的营销解决方案。

华扬联众法国公司 外景
华扬联众法国公司 外景

华扬联众是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媒体渠道数据平台、文化传媒IP内容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形成了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能够帮助国际时尚品牌更加高效地与中国消费者达成理解与沟通,提升其在法国、乃至欧洲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邹远将出任华扬联众欧洲区奢侈品及时尚事业部总裁,并担任华扬联众法国公司负责人。

邹远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拥有英国剑桥Judge商学院MBA学位,曾在埃森哲、Mitchel Madison Group、及德国电信等公司就职。15年的广告传媒经验、10年的数字营销领域经验、以及8年的奢侈品行业的从业经历,让邹远与宾利汽车、蔻驰、环球蓝联、萧邦、达索私人飞机、瑞士斯沃琪集团、以及法国欧莱雅集团等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此外,她还精通法语、英语和中文,曾多次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各种国际行业机构论坛同时也在多个国内企业拥有董事会席位,曾经是美国科技女性组织的中国区代言人。

华扬联众欧洲区奢侈品及时尚事业部总裁 邹远
华扬联众欧洲区奢侈品及时尚事业部总裁 邹远

邹远表示负责华扬联众的欧洲时尚及奢侈品领域业务是令人兴奋的挑战,她希望凭借自己在中国和欧洲积累的数字领域经验,带领华扬联众在法国及欧洲其它地区开拓更大的市场,同时也将运用华扬联众在数字技术和数字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创新优势,为欧洲品牌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先生表示:“华扬联众巴黎办公室成立后,将作为中法品牌跨文化沟通的桥梁,在消费者对审美、时尚愈发敏感的当下,进一步结合自身在数字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对时尚行业的洞察,为品牌客户提供更优的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中国市场高效实现品牌力与销售的多维提升;同时,我们也希望置身于时尚之都巴黎,在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的熏陶下,获得全新的灵感。

华扬联众法国公司地址
54 Avenue Hoche 75008 Paris, FRANCE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