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acons Australia 加入 Norton Rose Group

Norton Rose Group
2009-12-31 03:34 5627

-- 亚太地区资源最丰富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创立

伦敦2010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律师事务所 Norton Rose Group 今天宣布,Deacons Australia 已经加入了 Norton Rose Group,并从2010年1月1日开始生效。此前该公司于6月23日宣布,双方各自合伙人投票通过了这项决议。这家新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将命名为 Norton Rose Group,而 Deacons Australia 如今将改名为 Norton Rose Australia。

新的 Norton Rose Group 的营业额将超过4.20亿英镑(8.64亿澳元),其1800多名律师遍及欧洲、中东和亚太的30家办事处。在亚太地区,该集团拥有700多名律师,分布于曼谷、北京、布里斯班、堪培拉、胡志明市、香港、雅加达、墨尔本、珀斯、上海、新加坡、悉尼和东京的13家办事处。

Norton Rose Group 由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Martyr、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Don Boyd(Norton Rose Australia 执行合伙人)领导,Stephen Parish 担任 Norton Rose Group 集团董事长。

Norton Rose Group 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Martyr 评论说:

“对 Norton Rose Group 而言,亚太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计划继续拓展我们的业务并提高我们面向这个地区客户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专注于我们在金融机构、能源、基础设施与商品、交通以及技术领域的优势。”

Norton Rose Group 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Don Boyd 表示:

“我们在开发业务和提高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方面拥有共同的愿景。我们集团在亚太地区能力的增强将提高我们的国际业务范围,创建这个地区资源最丰富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垂询该集团亚太事务所客户服务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nortonrose.com/asiapacific 。

致编辑:

Norton Rose Grou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通过遍及欧洲、中东和亚太的办事处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法律服务。

了解客户的业务工作流程及其产业的推动力是该事务所的重要工作。该事务所的律师无国界地分享行业知识和领域专长,让其能够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Norton Rose Group 在金融行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商品、交通和技术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

Norton Rose Group 拥有1800多名律师,遍及位于阿布扎比、阿姆斯特丹、雅典、巴林、曼谷、北京、布里斯班、布鲁塞尔、堪培拉、迪拜、法兰克福、香港、伦敦、墨尔本、米兰、莫斯科、慕尼黑、巴黎、珀斯、比雷埃夫斯、布拉格、罗马、上海、新加坡、悉尼、东京和华沙的办事处以及位于胡志明市、雅加达和利雅得的联合办事处。

Norton Rose Group 由 Norton Rose LLP、Norton Rose Australia 及其各自的关联机构组成。

消息来源:Norton Ros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