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acons Australia 将加入 Norton Rose Group

Norton Rose Group
2009-06-23 12:10 2597

打造亚太区资源最丰富的律师事务所

伦敦2009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律师事务所 Norton Rose Group 今天宣布,Deacons Australia 将加入该集团。双方各自的合伙人在2009年6月22日投票通过了这一决定。新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将取名为 Norton Rose Group,并于2010年1月1日生效。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623/350868 )

全新 Norton Rose Group 的营业额将超过4.2亿英镑(8.64亿澳元),并在全球29家办事处拥有1800多名律师。在亚太地区,该集团将汇集700多名律师,分布于曼谷、北京、布里斯班、堪培拉、香港、雅加达、墨尔本、珀斯、上海、新加坡、悉尼和东京的12家办事处。

自2010年1月1日起,Norton Rose Group 将由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Martyr(目前任 Norton Rose LLP 首席执行官)和副集团首席执行官 Don Boyd(目前任 Deacons Australia 首席执行合伙人)领导。Norton Rose LLP 董事长 Stephen Parish 将担任 Norton Rose Group 董事长。

Norton Rose Group 将结合两家极为成功的公司的传统、优势、规模和能力,成为法律服务领域举足轻重的全球性企业。该集团将拥有共同的全球愿景、客户服务质量、价值观、体系和程序。

Norton Rose LLP 首席执行官 Peter Martyr 评论说:

“我们拥有共同的全球愿景,即发展我们的业务并为客户提供更有深度、更广泛的服务。此举将有助于扩大我们的国际业务范围,尤其是能打造出亚太区资源最丰富的律师事务所。”

“全球的经济影响力正向东部转移,为求拓展业务,我们深知我们必须大量增加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资源。集团在亚太地区能力的增强将为未来的区域发展和扩张奠定基础。”

Deacons Australia 首席执行合伙人 Don Boyd 评论说:

“在开始进行初次商议后不久,我们就非常清晰地发现双方有着共同的全球愿景,尤其是在未来预期将会实现增长的市场即亚太市场方面。我们已经分享了对有关在实践领域和地域扩张方面实现战略性增长的愿景。这个商业案例非常引人注目,合作的协同效应也很有说服力。”

与 Deacons Hong Kong 的协议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期之后,Deacons Australia 将加入 Norton Rose Group。

致编辑:

Norton Rose Grou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通过遍及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办事处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法律服务。

了解客户的业务工作流程及其产业的推动力是该事务所的重要工作。该事务所的律师无国界地分享行业知识和领域专长,让该事务所能够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该事务所在企业财务、金融行业、能源与基础设施、交通和技术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

Norton Rose Group 由 Norton Rose LLP 及其关联机构组成。我们在阿布扎比、阿姆斯特丹、雅典、巴林、曼谷、北京、布鲁塞尔、迪拜、法兰克福、香港、雅加达*、伦敦、米兰、莫斯科、慕尼黑、巴黎、比雷埃夫斯、布拉格、利雅得*、罗马、上海、新加坡、东京和华沙的办事处拥有1000多名律师。

*关联办事处

Deacons

Deacons 是澳大利亚一家领先的律师事务所。自2000年起,该事务所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发展较快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现按营收和合伙人数量计算,该事务所是第八大律师事务所。让该事务所自以为豪的是,它可为其它大型律师事务所提供明智的可选方案,到2008年为止的三年,该事务所实现了20%的累计营收增长。该事务所在悉尼、墨尔本、珀斯、堪培拉和布里斯班的办事处以及在新加坡和雅加达的团队拥有500多名律师。

欲知详情,请联系:

Norton Rose LLP 公关与活动部负责人 Sean Twomey

电话:+44-20-7444-3740

电邮:sean.twomey@nortonrose.com

电话:+44-7921-604892

Deacons Australia 公关经理 Paul McKeon

电话:+61-2-9330-8650

电邮:paul.mckeon@deacons.com.au

电话:+61-414-596-266

消息来源:Norton Ros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