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特威尔荣获TUV莱茵烟雾报警器CE-CPR合作实验室认证

2019-06-28 21:08 6229
2019年6月2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与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举行了TUV莱茵烟雾报警器CE-CPR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

宁波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特威尔”)在宁波举行了TUV莱茵烟雾报警器CE-CPR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赛特威尔董事长王杰军,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徐澍,以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与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赛特威尔荣获TUV莱茵烟雾报警器CE-CPR合作实验室认证
赛特威尔荣获TUV莱茵烟雾报警器CE-CPR合作实验室认证

徐澍向赛特威尔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道:“赛特威尔实验室经过严格审核,获得了在国内企业中屈指可数的烟雾报警器CE-CPR实验室认证,既表明实验室具有一流的设备和人员配备,也体现了赛特威尔重视研发,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决心。同时,TUV莱茵与赛特威尔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烟雾报警器产品的工艺和品质提升。”

王杰军向TUV莱茵为赛特威尔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赛特威尔实验室获得认证,将助力其更加便捷、高效地完成产品安规认证,同时帮助赛特威尔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高认可度。实验室的建立,将促使赛特威尔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创新,充分发挥实验室的功能与效应。赛特威尔专注智能安防领域,不断凝聚技术力量,做精做强,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全球知名品牌。

多年来,TUV莱茵不遗余力地帮助国内安防企业提升品质、改进技术并赢得市场份额。凭借在业界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在建筑产品及相关设备与装置领域取得的诸多认证许可,TUV莱茵已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能够在国内完成相关安防产品测试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可以为烟雾报警器产品提供欧洲EN 14604/EN54-7、澳洲AS 3786等认证服务,帮助烟雾报警器制造商降低认证成本和风险,提升产品质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