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北洋获TUV莱茵CTF认可实验室资质

2021-07-20 18:02 4857
近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为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CTF认可实验室证书。

威海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北洋”)颁发了CTF认可实验室证书。这标志着新北洋实验室的检测设备、场地布局、操作人员资质、实验室管理体系等均满足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及TUV莱茵关于CTF注册实验室的要求,整体能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新北洋获TUV莱茵CTF认可实验室资质
新北洋获TUV莱茵CTF认可实验室资质

 

新北洋获TUV莱茵CTF认可实验室资质
新北洋获TUV莱茵CTF认可实验室资质

TUV莱茵大中华区认可与认证副总裁霍扬(Jan Hoehne)、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新北洋副总经理陈大相、海外营销中心市场拓展和支持部部长贾会峰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霍扬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新北洋获颁TUV莱茵CTF认可实验室证书,标志着双方紧密合作,携手步入新的合作阶段。期待与新北洋在前沿科技领域展开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智能的产品。”

新北洋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智能设备、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面向全球各行业提供领先的产品和完整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自2002年成立以来,新北洋始终致力于成为业内更专业的智能产品方案提供商,并在产品质量检测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员及专业检测仪器设备,积极提升产品整体品质。

未来,新北洋可在其实验室进行认证测试,将有效减少样品运转时间、缩短认证周期,节省成本。同时,TUV莱茵专家也能从项目研发阶段介入,通过摸底测试发现产品问题并协助企业整改,从而缩短研发周期,确保研发质量,帮助新北洋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和市场认可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