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西岱尔获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首张SPD CB CTF实验室证书

近日,DEKRA德凯授予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CITEL)旗下实验室CB CTF实验室资质认证并为其颁发证书和授牌,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浪涌保护器(SPD)领域颁发的首张CB CTF Stage 2实验室证书。

上海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专业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授予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CITEL)旗下实验室CB CTF实验室资质认证并为其颁发证书和授牌,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浪涌保护器(SPD)领域颁发的首张CB CTF Stage 2实验室证书。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Kilian Aviles先生,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席保伟先生、中国区研发部经理王辉先生,DEKRA德凯电动汽车与C.A.T零部件及汽车型式认证总经理刘伟海女士等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DEKRA德凯授予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CITEL)旗下实验室CB CTF实验室资质认证并为其颁发证书和授牌。
DEKRA德凯授予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CITEL)旗下实验室CB CTF实验室资质认证并为其颁发证书和授牌。

Kilian Aviles先生表示道:“CITEL是全球领先的电涌保护器设计和生产厂家,建立了完善的综合性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检测工程师,实验室严格按照ISO 17025的规范管理。CITEL一直长期致力于开发各类电涌保护器产品,如电源保护类SPD、数据信号类SPD、同轴RF保护类SPD等等。在多年合作中,CITEL与DEKRA德凯建立了深厚的信任,此次DEKRA德凯根据IECEE的要求,对其实验室进行评估和审核,最终颁发实验室资质证书,也进一步表明了其实验室的测试能力已与国际要求接轨。”

DEKRA德凯与上海西岱尔将继续深化合作
DEKRA德凯与上海西岱尔将继续深化合作

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席保伟先生表示道:“自2017年,DEKRA德凯就与我们开展了检测认证的合作,我们的SPD产品顺利获得了由DEKRA德凯颁发的CB证书。此次双方深化合作,获得由DEKRA德凯授权的CB CTF实验室,不仅提高了我们实验室的认可度,也是对我们人员水平以及检测设备能力的认可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SPD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一直为SPD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测试与认证服务,包括CB认证、KEMA-KEUR认证、CE认证等,同时积极帮助客户本地实验室实现标准化进程,更好地融入国际认证体系中。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电子组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