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参与“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推动可持续理念在中国持续深入

UPM
2019-09-26 11:32 5974

郑州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5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在郑州正式举行。河南省委常委、**黄强、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以及20家有代表性的芬兰创新企业及百余家河南优秀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河南省正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河南与芬兰之间经济发展国际交流平台,向河南本地企业介绍芬兰优秀企业发展经验及先进创新理念,助力河南数字经济转型发展。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作为芬兰森林工业代表企业出席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发表了题为“价值源自责任”的主题演讲,以丰富的可持续发展实践经验与河南当地企业共同探讨如何以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应对当前的社会、经济发展大趋势,帮助其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UPM出席“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并发表主题演讲
UPM出席“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并发表主题演讲

UPM中国公共和政府事务经理胡蓉晖表示:“目前城镇化、数字化等全球趋势不仅拉动了消费需求,更带动了对可持续选择的需求,在中国市场这一趋势更加明显。UPM深耕中国20多年,在河南地区也拥有20年的市场经验。一直以来UPM满怀社会责任,以可再生、负责任的森林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价值。今后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河南最重视可靠的纸张合作伙伴,助力建设‘出彩中原’。”

产品是UPM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直观体现,因此在本次活动的中芬交流与展示区域,UPM展出了旗下Jetset佳印®, Copykid欣乐®以及Yes益思®等系列的复印纸产品,以具体实例向河南企业与消费者展现产品背后所蕴含的可持续发展逻辑。UPM的全系列复印纸产品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对产品的可持续性进行全面监管。此外,得益于森林文化的传承,北欧的高标准也融入产品,而这一切都体现在了产品包装上的“负责任的纤维”和“源自北欧”两大标志。UPM希望通过标志的推出,引导客户与消费者进行可持续的消费选择。

UPM现场展出了旗下复印纸产品及其背后所蕴含的可持续发展逻辑
UPM现场展出了旗下复印纸产品及其背后所蕴含的可持续发展逻辑

“可持续发展理念应该渗透入企业的每一个细节,只有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数字经济才能稳步前行。”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目前,UPM正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尝试,这不仅鼓励更多产业链相关方与消费者关注与参与这一议题,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推广也必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马源源女士补充道:“在UPM集团‘森领未来,创想无限’的全新品牌承诺指引下,UPM将进一步把自己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对环境保护实践带到中国。本次在河南地区的交流就是一个绝佳的契机,让我们可以与河南当地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助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未来,随着UPM业务的扩展与下沉,UPM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合作伙伴与终端消费者,践行对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