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启动“用不凡的纸,创想无限未来”在线消费者活动

UPM
2019-05-27 19:28 4906
今日,芬欧汇川UPM集团“用不凡的纸,创想无限未来”在线消费者活动正式启动。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今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用不凡的纸,创想无限未来”在线消费者活动正式启动。继2019“纸为绿色”公益行动打破公益界限,助力绿色消费模式后,UPM继续深入社交媒体平台互动,精准对话职场白领、学生、科研人员等各行业消费人群,引导其进行负责任消费选择的同时,鼓励其在个人发展中追求不凡,创造无限未来。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当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正在逐渐升级,高质量、可持续的产品不仅能赋能新兴生活方式,还能帮助消费者传递追求不凡、注重环保的个人理念。作为深耕中国市场20年的企业,UPM致力于提供可再生、可循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更希望多方位赋能消费者,倡导追求卓越、创造无限未来的理念。此次‘用不凡的纸,创想无限未来’开拓了全新的互动模式,以精准的平台与内容直接对话不同行业的消费人群,使他们了解一张简单的复印纸背后蕴藏的可持续发展逻辑和未来发展潜力。”

UPM复印纸产品的品质与蕴含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直观体现在“源自北欧”和“负责任的纤维”两大标志之上。“源自北欧”代表了UPM将北欧的高标准融入中国的纸产品中,保证了品质的延续以及森林文化的传承。“负责任的纤维”则体现了UPM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认真态度与不懈追求,是涵盖森林保护、环保、产品安全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多元评判体系,保障了产品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对产品的可持续性进行全面监管。

“随着全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的推出,UPM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负责任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马源源指出,“与此同时,顺应中国的绿色发展与绿色消费趋势,UPM也将进一步践行对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从行业实践与产业链互动两方面出发,创造更多消费者触点,构建森林工业绿色消费生态。”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