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 Partner门户网站现已上线,向全球Fintech企业开放

Fintech企业现在可以通过Visa轻松获得所需的技术、网络和合作伙伴支持,进一步发展自身业务
2019-09-26 10:26 30969
Visa公司宣布上线Visa Partner门户网站,面向全球金融科技(Fintech)企业开放Visa技术、网络和解决方案,并通过简化的流程,加速Fintech企业业务发展。

旧金山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Visa公司(NYSE:V)宣布上线Visa Partner门户网站,面向全球金融科技(Fintech)企业开放Visa技术、网络和解决方案,并通过简化的流程,加速Fintech企业业务发展。

2018年Visa年度报告显示,当前仍有17万亿美元的消费支付是以现金或支票完成。而2017年全球普惠金融指数数据库显示,全球有17亿人被排除在正规金融体系之外。Fintech公司企业应当抓住这一绝佳机会开创新型数字支付,推动下一代支付创新。

为了助力Fintech企业,Visa现推出Visa Partner门户网站,助力Fintech企业扩大业务规模,更加快捷、安全地实现新的支付解决方案。

Visa Partner门户:三大核心优势,助力Fintech企业成长

Visa希望与全球开拓创新的Fintech企业建立合作,帮助它们更上一层楼,加快发展快捷、安全、可靠的数字支付。为此,Visa推出Visa Partner门户,以最新的方式与这些引领支付未来的企业建立连接。Visa Partner门户简化了与Visa合作的流程,将帮助Fintech企业更加轻松地利用Visa的网络、资源和工具发展业务并走向成功。

该门户提供丰富的Visa服务和资源,帮助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Fintech企业起步并开展业务,主要包括三方面优势。首先,门户将帮助Fintech企业更快获得数字许可证书,免除冗长的纸质许可申请材料。Fintech企业公司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线上申请所在市场可用的许可证书。其次,门户将提供全面的合作伙伴信息名录。Fintech企业可以在支付生态体系中发现并联系理想的合作伙伴,更加顺利地打入市场。其中包括BIN保荐方、发卡机构处理商、支付卡行业 (PCI)合规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尽职调查 (KYC)和反洗钱(AML)领域的合作伙伴等。最后,门户将包含丰富的实用教学内容。初创的Fintech企业可以通过教学视频了解支付领域的方方面面。这些视频涵盖支付和发卡的基本知识,包括简要介绍支付和卡产品解决方案、总结交易生命周期和业务组合背后的经济考量、推出新支付计划的关键步骤。

Fintech快速接入计划:放眼全球,立足本地

Visa Partner的另一大优势是以全球视角展示不同地区提供的Visa Fintech Fast Track(Visa Fintech快速接入)计划。Fast Track是Visa推出的一项基于应用的快速接入计划,Fintech企业有机会加入Visa强大的合作伙伴社群,享受Visa网络的安全、速度和规模优势。

Visa Partner可以帮助Fintech企业从当地出发,对比了解所在地区的独特行业生态以及快速接入计划的具体信息和优势。

Visa公司中国区数字化战略伙伴关系负责人张宁表示:“在亚太区,Visa已经与Fintech企业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的消费者和商业支付体验。通过Visa Partner门户网站,我们将为更多Fintech企业提供更快捷、便利的Visa网络接入方式,使得他们在不断扩张的商业渠道中能够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Partner.Visa.com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