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为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颁发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09-25 13:04 8802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颁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成都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颁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标志IFS项目其服务和运营达到国际标准,同时也是其运维方 -- 九龙仓集团与Intertek达成良好合作的开端。

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

本次颁证仪式在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举行,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朱勇先生、Intertek体系认证部总经理沙俊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九龙仓(中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际金融中心分公司龚贤良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龚贤良先生就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对Intertek在认证工作中表现的专业和服务表示认可和满意,希望未来能在更多项目上与Intertek展开合作。

双方共同参观IFS国际金融中心
双方共同参观IFS国际金融中心

 

双方共同参观IFS国际金融中心
双方共同参观IFS国际金融中心

Intertek朱勇先生表示: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国内五个IFS(International Finance Square)之一,也是中国西部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九龙仓集团对成都IFS的服务和管理在符合集团要求之外,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Intertek基于客户的要求,依据国际通行标准对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和评估,认为其体系完备,具备符合标准的管理能力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定位高端、运营有序,Intertek很高兴能为其提供助力。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凭借深厚的专业积累和“超越标志”的服务理念,体系认证的审核以流程为基础,希望助力客户最大限度降低经营风险,提升管理效率,取得更大商业成就。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