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邀大家莅临2020婚礼展

2020-05-07 15:03 7151
2020年4月29日至5月10日,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层中庭,举办2020华丽永恒婚礼展。

成都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29日至5月10日,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层中庭,举办2020华丽永恒婚礼展。为了一场爱的仪式,一个幸福的开始,酒店准备了与有关的一切,精心打造时尚雅致的体验,为大家呈现尼依格罗庆典之道,留住人生中的美好时光。


本次婚礼展以纯白和金色为主色调,白色尽显婚礼的庄严与神圣,金色代表高贵和优雅。婚礼展现场展示酒店精心定制的西式甜品,匠心设计的庆典蛋糕,精美华丽的婚纱及格调典雅的婚鞋等,携手HUGO BOSS,酩悦轩尼诗,GODIVA, ROGER VIVIER,VALMONT等众多奢侈品牌联合打造婚典完美时刻。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坐落于成都IFS,致力于打造当代奢华城市酒店,秉承尼依格罗品牌丰富的庆典与先锋精神,中西方文化在这里碰撞出火花,是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婚礼场所。酒店配备750平米尼依格罗宴会厅,长达58米的宴会前厅可打造成开放式签到走廊或定制鸡尾酒会,八楼茵园花园和茵园礼堂,为草坪婚礼或户外婚礼的上佳之选,更有尼依格罗专业的宴会团队倾注体贴入微的服务,结合酒店玥轩、欣厨两大餐饮美食之精髓,打造令人垂涎的饕鬄盛宴。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邀大家莅临华丽永恒婚礼展,2020年4月29日至5月10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一层中庭,一场爱与仪式的完美邂逅,品鉴尼依格罗婚礼艺术,共享时尚庆典时刻。婚礼展定制婚宴套餐4,988元/桌起,现场签单可尊享众多品牌奢华礼遇。为致敬最美医护人员,酒店特别提供88折优惠,适用于所有婚宴套餐。详询成都尼依格罗婚宴专家顾小姐135 4011 5371。

消息来源:成都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