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微企业发展迅猛,利通汽车助贷升级蓄力

利通汽车
2019-09-25 11:37 5647
截至目前,利通汽车相继帮助了超10万家小微企业。其中申请利通汽车助贷服务的小微企业主要集中在服务业和零售业,其企业规模大多属于微型企业的范畴,帮助这些“新时代的个体户”已经成为利通汽车的一项责任。

北京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自2019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后,缓解小微企业等普惠领域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成为社会焦点。现阶段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占企业总数90%以上,贡献了80%以上的就业岗位、70%以上的发明专利、60%以上的GDP以及50%以上的税收,在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长期以来,小微金融都是政府关注的民生焦点,尤其在今年,这种关注和重视正在加速落地。**上提到小微金融业务时传递出了明确信号 -- 扩大投放、规模增长。在高增长与高要求面前,资金需求也日益增加,银行此时面临着两条道路,寻求内部的技术突破,或寻找到外部的助贷合作伙伴。前者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财力,而后者仅需要选择合适的金融服务机构,便能够从这场小微企业融资拉力赛中,挖掘出全新的机遇。

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利通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相比于原有的简易“助贷”模式,利通汽车平台提供了更加完善和高效的服务。首先,利通汽车利用自身技术实力采用智能算法为客户进行精准业务匹配,区别于金融机构的风控模型之外,可以做到在完全不干扰金融机构风控模型对于客户的风控识别的前提下,针对客户情况进行初步甄别,为客户精准匹配适合的资金渠道,提高客户与金融机构的匹配成功率;其次,利通汽车采用可视化工具原则,通过操作简便的线上系统来进行操作,客户可以自主进行,客户信息流向可控,更安全更方便更透明。

小微企业发展迅猛,利通汽车助贷升级蓄力
小微企业发展迅猛,利通汽车助贷升级蓄力

截至目前,利通汽车相继帮助了超10万家小微企业。其中申请利通汽车助贷服务的小微企业主要集中在服务业和零售业,其企业规模大多属于微型企业的范畴,帮助这些“新时代的个体户”已经成为利通汽车的一项责任。多年来,利通汽车不仅敢于突破创新,更加尊重传统金融行业的专业性、严谨性,让金融团队发挥出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提供以连接为定位的合作模式,降低金融机构的服务成本,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现状,是利通汽车前进路上的坐标。

在机遇中寻找突破,才能不断强大。在小微企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利通汽车深谙,唯有助贷机构与银行通力协作,才能解决小微企业资金不足、资金成本过高等问题。目前,利通汽车已与国内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和商业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未来,利通汽车将和更多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协同并进,共同推动小微金融业务发展。

打造高效的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让更多的人公平的享受社会资源,是利通汽车一直以来践行的使命与责任。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