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通汽车以金融科技持续助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门槛与成本

利通汽车
2019-06-04 10:19 6092
为了能够更加精准的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难题,利通汽车与多家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合作,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科技与便捷个性的金融咨询服务。

北京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今年,我国首次对小微企业贷款增长作出明确的指向性规定,指出2019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要增长30%以上。对于其他类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也需要继续加强普惠金融服务,使中小微企业融资紧张状况有明显改善。显而易见,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规模虽小,但数量庞大,但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缓解就业压力、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解决小微企业贷款资金需求,推动我国小微企业的创造力及发展力,已经变得至关重要。

但现阶段,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贷款慢已成为世界性的难题多年来,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自身等在内的各方都在寻找“贷款难”的破解之道,而目前,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缺口依然存在。

众所周知,由于借款金额有明确限制,新金融平台对小微企业与个人服务相比银行而言,放款规模更小,客户群体也相对更为“下沉”。为了能够更加精准的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难题,利通汽车与多家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合作,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科技与便捷个性的金融咨询服务,提供利率低、方案多、放款快、额度高、真透明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利通汽车“有车随心贷”
利通汽车“有车随心贷”

不仅能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便捷的车贷服务,利通汽车更不断利用智能科技手段,实现优化产品定价、简化业务流程、丰富产品类别、识别优质客户,帮助金融机构弥补发展中的技术瓶颈,助力其释放产能,并结合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帮助金融机构提升金融科技实力,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利通汽车还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模型来提升风控能力,降低金融机构的金融风险成本。

利通汽车成立5年来,始终通过智能科技升级与产品创新迭代,为用户带来持续美好的用户体验,降低小微企业贷款门槛与成本,既能助力化解小微企业贷款“痛点”,推动金融普惠的落地,又能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未来,利通汽车会努力创造出更加卓越的智能科技,连接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帮助用户释放未来发展动力,“驾驭精彩人生。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