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nell收购马来西亚Inno-Cosmic和Nation Maple来扩展食品供应

Connell
2019-09-24 19:00 13984
Wilbur-Ellis旗下公司、亚太地区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及原料市场推广商和分销商Connell今天宣布收购Inno-Cosmic和Nation Maple的资产。这两家公司是马来西亚速溶饮料原料的领先分销商。

旧金山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Wilbur-Ellis旗下公司、亚太地区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及原料市场推广商和分销商Connell今天宣布收购Inno-Cosmic和Nation Maple的资产。这两家公司是马来西亚速溶饮料原料的领先分销商。

Inno-Cosmic和Nation Maple在马来西亚拥有广泛的商业网络,并与速溶饮料行业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自1998年以来,Inno-Cosmic一直是一家著名奶精和发泡剂供应商的独家分销商,这项合作关系使Inno-Cosmic成为了马来西亚三合一热饮行业的领先分销商。该公司还在快速增长的植物性乳制品替代饮料市场引领创新解决方案的发展。

Connel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zita Owlia博士表示:“将Inno-Cosmic历史悠久的本地业务和专业知识与Connell广泛的国际网络相结合,将让我们能够扩大向我们的客户和市场供应产品。” 她补充说:“通过此次收购,Connell将能够继续向寻求优质品牌和专长的客户表示其承诺。”

Connell区域总监KK Chee说:“收购Inno-Cosmic将提升Connell在快速发展的马来西亚热饮市场的占有率。结合我们在食品和营养市场创造价值的经历,我们可以提供更好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Inno-Cosmic董事总经理Loh Kok Wai表示:“我们非常赞赏Connell在食品、营养和制药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坚信这将为我们的长期客户、国际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带来巨大利益。利用Connell在马来西亚这些细分市场的广泛市场覆盖面,再加上其高超的技术能力、对客户服务的承诺、丰富的资源和能力,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坚实的业务平台,来推动和扩展我们目前的业务至更高的高度。”

Connell收购Inno-Cosmic和Nation Maple资产立即启动。有关Connell及其支持的众多市场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connellworld.com

消息来源:Conn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