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多海外资源对接,一文了解Food&Hotel系列全球展会

2022-09-15 21:49 4364

上海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已经度过了两年的艰难时期,如今全球将逐步开放,在经济形势的刺激下,贸易商的需求也将呈现爆炸性地增长。消费者、贸易商以及会展业内人士万众瞩目,都期待着行业复苏。尽管后疫情时期的中国贸易市场仍然受到严格的防疫政策影响,流失了部分来自海外的贸易机会。但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各个行业中都备受瞩目,甚至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推动中成为了关键的贸易方,并且线下参展的优势不会被轻易取代,海外各领域专业买家仍然期待着与中国供应商产生联系。

上海博华作为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的成员之一,已成为Food & Hotel 全球系列展中国独家代理机构,助力您开辟国际新业务!

Informa Markets英富曼集团作为全球重要的展会主办方,旗下的酒店、餐饮活动一直致力于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各大品牌客户提供交易、创新、发展平台及专业服务。凭借集团深厚的行业知识和广泛的商业网络,英富曼使客户更好地了解全球各国主要市场的动向,接触更为广泛的目标受众群体,最终轻松产生具有商业价值的潜在客户。Informa Markets酒店餐饮以及食品系列全球展中包含多个知名展会,如FHA Food & Beverage Asia、FHM Food & Hotel Malaysia、SFH Seoul Food & Hotel、FHT Food & Hotel Thailand、HOFEX等。在新加坡、胡志明市、汉城、吉隆坡、孟买、曼谷等主要城市举办。各个展会项目都与成熟的行业合作伙伴、政府机构以及公认的专业人士进行合作,目的在于通过提供给客户满足当今业务发展需求的解决方案和机会,将公司、个人以及整个行业引领到全球业务创新的前沿。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正式授权,已经成为Informa Markets酒店餐饮以及食品系列全球展的中国独家代理机构。接下来让我们看看2023年有哪些展会项目值得瞩目吧。

FHA Food & Beverage Asia 新加坡亚洲食品饮料展 4.25-4.28,2023】

近日,Informa Markets酒店餐饮以及食品系列全球展其中之一的新加坡亚洲食品饮料展(FHA-Food & Beverage,简称"FHA")于9月5日至9月8日在新加坡成功举办。FHA Food & Beverage是从成功举办数届的Food & Hotel Asia演变而来的,是亚洲知名的食品和饮品贸易活动,将全球食品与酒店业的贸易商聚集在一起。作为全球供应商与亚太地区分销商、进口商、制造商和零售商会面的优选平台,本届FHA展会汇聚了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以及2696家参展商,借此展会助力多国企业共谋商机共拓市场。

HOFEX 香港国际食品与酒店展 5.10-5.12,2023】

由此盛况可见,海外酒店餐饮以及食品业正在逐渐复苏。2023年更多精彩展会即将举办,其中还包括了国际展商参展率高达80%的中国香港HOFEX展会,让你不出国门轻松获取海外资源。HOFEX于1987年首办,率先将环球上乘没事、高级饮料以及多样化餐饮设备引入亚洲。凭借34年的卓越成就,HOFEX作为亚洲的餐饮业贸易展会向亚洲买家推出了众多餐饮、酒店设备和用品,提升了中国香港作为区域餐饮贸易中心的地位。HOFEX是一个备受认可的专业贸易平台,作为海外供应商进入亚洲市场的跳板和门户,以其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和全面的展品组合而闻名。

Seoul Food & Hotel 首尔国际食品与酒店展 5.30-6.2,2023】

作为韩国闻名的国际食品和酒店贸易展,Seoul Food & Hotel(SFH)被视为该行业的有效贸易平台。SFH为高质量的韩国买家和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商业中心,他们可以在各个行业寻找优质商品,并查看全球行业趋势。SFH与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KOTRA)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其作为韩国食品和酒店业的进出口平台优势。SFH继续巩固其业务,作为韩国餐饮业的年度会议场所。2019年共有1,559家合格参展商与来自40多个国家的50,335名观众。SFH也是韩国唯一一个覆盖整个食品系列的展会:食品、饮料、葡萄酒和烈酒、食品服务、加工和包装技术、冷链、仓储以及物流解决方案等。

FHM Food & Hotel Malaysia 马来西亚国际食品与酒店展 9.19-9.22,2023】

FHM 是一个为行业参与者重新连接市场,并为其重返业务做好准备铺平了道路的理想化平台。针对马来西亚市场,为期四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500个参与品牌和公司以及8000名优质贸易买家。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创建新的商业联系,推动亚洲与国际餐饮业的创新。

【参展及合作代理】

以上展会均为2023年部分可报名参加的Informa Markets酒店餐饮以及食品系列全球展项目,更多其他强势展会项目同样不容错过,如FHI Food & Hotel Indonesia(印度尼西亚,雅加达)、FHT Food & Hotel Thailand(泰国,曼谷)、FHH Food & Hotel Hanoi (越南,河内)等。供应商参加任何一个全球展项目均可获得更多接触国际客户的机会,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展位搭建、展品物流、线上宣传、全球市场咨询服务等。届时主办方也将汇聚优质供应商以中国展团形式参加Informa Markets酒店餐饮以及食品系列全球展,扩大宣传规模,为食品进出口贸易复苏助力!作为全球展的中国独家代理机构,我们也欢迎广大贸易商、代理公司垂询合作。

更多详情信息请查看:https://www.fhcchina.com/%e5%85%a8%e7%90%83%e5%b1%95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