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华永道报告显示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报告出自普华永道健康研究所,这些因素破坏现代医学进步
57%的受访消费者表示,他们的医生从未讨论过影响他们健康的重要社会因素
普华永道医疗保健主管表示,如果没有新的紧迫感,医疗进步将变得无效
PwC
2019-09-24 18:00 9539
普华永道预测,到2025年,许多国家的肥胖率将超过68%。通过更早地投资于社会决定因素战略,帮助人们获得住房、锻炼、精神卫生支持和支付药物的能力,政府和卫生系统长期来看能够节省资金并改善健康结果。

纽约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由我们的行为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引起的疾病的增加有可能使无论是富裕国家还是贫穷国家的预算都受到限制,同时压制现代医学改善生活的能力。普华永道(PwC)的最新报告《必须采取行动:解决健康问题的社会决定因素的紧迫性》(Action required: The urgency of addressing social determinants of health)概述了为什么医疗利益相关者现在需要采取行动。

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 或者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因素,如社会孤立、经济不平等、污染和食物荒漠 -- 正在阻止全球太多的人做出健康的选择。普华永道预测,到2025年,许多国家的肥胖率将超过68%。通过更早地投资于社会决定因素战略,帮助人们获得住房、锻炼、精神卫生支持和支付药物的能力,政府和卫生系统长期来看能够节省资金并改善健康结果。

普华永道全球及美国健康行业领袖Kelly Barnes表示:“如果人们没有社会支持,也得不到随时可用的资源来帮助他们保持健康,创新医疗就会变得无效。这不是可以选择的;不按照社会决定因素采取行动的医疗保健和政府组织将花费越来越多的支出,结果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健康状况下降。”

该报告的结果表明,卫生保健系统和各国政府有机会通过更早的干预来锁定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预防或阻止慢性病的进展,特别是在肥胖和糖尿病方面。

如何引入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大胆行动的五个步骤

普华永道已经确定了五个步骤来帮助利益相关者发展健康战略的社会决定因素:

  1. 建立集体意志。太多的医疗卫生利益相关者没有讨论社会决定因素,普华永道健康研究所(PwC Health Research Institute) 2019年6月的一项全球消费者调查显示,只有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医生向他们提出过这个问题。其他卫生工作者,如护士、药剂师和营养师,则在低得多的层次上讨论这一问题,突显出让卫生工作者更广泛参与的机会。召集人可以通过向每个利益相关者表明预防更多疾病的长期利益,从而帮助整个系统的合作伙伴走到一起。

  2. 制定一个框架,使合作伙伴能够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合作伙伴一旦完成了建立联盟的艰苦工作,就必须克服将不同的工作场所与不同的使命、动机和观点结合起来的日常挑战。消费者期望更好地整合护理,创造无缝体验;在2019年普华永道健康研究所全球消费者调查中,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这是一个将医疗和社会服务更好地连接起来的机会。

  3. 生成数据洞见,为决策提供信息。预测分析还可以用来考虑个体行为和群体行为。许多消费者确实觉得个人有责任做出改变,但普华永道2019年普华永道健康研究所全球消费者调查显示,47%的受访者表示,医疗服务提供商不会根据他们的病史来透露他们未来可能需要哪些医疗服务。即使人们找到了动机,他们也常常缺乏预防慢性病的信息或工具。

  4. 使社区参与并反映社区。健康战略的社会决定因素必须以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为基础。尽管56%的普华永道健康研究所消费者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或打算使用智能手机来支持自己的健康,但科技只有在被希望使用它的社区成员接受和信任的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零售商、技术供应商、家庭卫生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可以提供与消费者互动的新途径。

  5. 衡量和重新部署。在西悉尼,一个致力于该地区人口糖尿病预防的联盟制定了可衡量的目标,如降低人口体重和糖化血红蛋白水平,然后开始开发一个糖尿病仪表盘,帮助衡量哪些干预措施有效,并跟踪成本趋势。一份年度年终总结报告和未来一年的计划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其战略和投资。

普华永道的Kelly Barnes表示:“健康问题社会决定因素领域的领导者建立了联盟,充分利用数据和预测分析的潜力,并确定了干预措施的早期投资可能对人们的健康和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的领域。我们不能低估这一行动可对卫生系统和政府产生的变革作用,以及可以给全球更多的人带来健康生命。”

有关普华永道新报告《必须采取行动:解决健康问题的社会决定因素的紧迫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pwc.com/sdoh下载该报告。

消息来源:Pw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