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租赁荣获第十四届亚洲品牌盛典两大奖项

2019-09-24 10:00 6123
2019年9月9日,第十四届亚洲盛典在深圳举办,仲利国际受邀参加,并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上海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9日,第十四届亚洲盛典在深圳举办,仲利国际受邀参加,并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与奖牌、奖杯合影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与奖牌、奖杯合影

参与此次会议的著名企业还有腾讯、华为、阿里巴巴、本田、丰田、北汽集团、方太、中国石油等,获得奖项的人物还有马化腾、袁隆平、杨惠妍、董明珠陶华碧等企业家。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环球时报》社市场中心主任刘远达。

林建成副总(右二)代表陈坤明总经理领奖
林建成副总(右二)代表陈坤明总经理领奖

亚洲品牌盛典作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此次会议由品牌评价机构aisabrand发起,并联合品牌联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本届盛典主要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为宗旨,邀请韩国前总理李寿成进行致辞,李寿成表示,当前亚洲乃至全球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期,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在深入发展,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兴起,创新力量在重塑全球格局。亚洲是一个大家庭,需要协同发展,亚洲品牌的实力需要靠企业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融资租赁服务,面向的客群为中小企业,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成立至今,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46家分公司,设立8个专项金融事业部,服务客户近3万家,投放金额近千亿,致力于成为中小企业成长的伙伴。仲利国际的主要业务包括新品租赁、旧品回租、贸易赊销、商业保理,涵盖的领域广泛,包括渔业金融、医疗健康、营建运输、工程机械、汽车租赁等。

仲利国际的母公司中租控股发轫于1977年在台湾成立的中国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已有42年的行业经验,2011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秉持母公司“用心服务”的精神,仲利国际将不断作为“中小企业成长的伙伴”,为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发挥自己的作用。

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部分获奖名单
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部分获奖名单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