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贸发网’hktdc.com获颁万维网推广协会WebAward十项殊荣

香港贸易发展局
2009-11-27 17:15 3899

香港2009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的“贸发网”网上商贸平台http://www.hktdc.com刚荣获万维网推广协会WebAward十项殊荣,以表扬该网站及其网上广播站的出色表现。该十项殊荣包括多个香港贸发局首次获奖项目,获奖数目更打破了历来记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8/200910286143.jpg )

今年“万维网推广协会WebAward”将“超卓B2B网站”奖及“超卓活动网站”奖颁予“贸发网”。另外,“贸发网”亦首次于三个项目中获奖,包括“超卓国际商贸网站”、“超卓信息服务网站”及“超卓政府机构网站”。“贸发网”的网上广播站亦囊括五个奖项,包括连续两届获颁发的“超卓广播网站”,其余四项为“超卓B2B网站”、“超卓活动网站”、“超卓政府机构网站”及“超卓信息服务网站”。

上述奖项是由互联网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根据设计、互动性、内容、技术、创新及易用程度等主要准则,来评核所有获提名的网站。其中一位WebAward评审指出:“‘贸发网’清楚显示视讯内容;其清晰及有系统的设计为用家提供了不少方便。”

香港贸发局刊物出版及电子商贸总监黄思慧表示:“我们不断优化‘贸发网’的功能和内容,促进优质供货商与环球买家的联系。贸发局透过贸易展览、产品杂志及网上平台,以及一系列综合服务,包括商贸配对、最新市场信息及研讨会等,协助数以百万的环球买家和供货商寻找合作伙伴。能够获得WebAward的多项嘉许,正好反映我们的努力的成效。”

革新后的“贸发网”于去年7月推出,致力协助约90万名登记买家与全球超过12万家优质供货商联系。该网站与香港贸发局旗下30多个展览会及15类产品杂志互相配合,发挥较大推广效能,构成一个三合一采购平台。今年已是“贸发网”连续八年获WebAward颁发奖项,如欲了解“贸发网”过往获得的奖项,请浏览http://info.hktdc.com/welcome/award_c.htm 。

“贸发网”精益求精,上月推出首创香港贸发局iPhone采购站(HKTDC Mobile),让买家随时随地都能搜索供货商的数据及产品或服务讯息, 以及浏览香港贸发局的服务、展览详情及各地办事处的联络方法。

香港贸易发展局简介 -- 香港贸易发展局(简称“香港贸发局”)自1966年成立以来,一直协助香港的贸易商、制造商和服务业者,向全球推广他们的业务。香港贸发局在世界各地设立了40多个办事处,其中11个在中国内地,致力促进香港作为联系内地,以至亚洲的商贸平台。香港贸发局亦举办贸易展览会和商贸访问团,帮助企业把握香港和内地的商机;并透过商贸刊物、研究报告和网上渠道,提供商贸信息。有关香港贸发局的其它资料,请浏览 http://www.hktdc.com

传媒查询:

新闻界如有查询,请联络贸发局传媒及公共事务部:

何森源

电话:+852-2584-4569

电邮:sam.sy.ho@hktdc.org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