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多家澄海玩具企业透过香港贸发局三合一平台向环球市场推广

香港贸易发展局
2010-01-12 15:25 1439

香港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与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宣布,超过100家澄海区玩具生产商,选择透过香港贸发局的三合一平台,于环球市场打造区域品牌,向国际买家推广产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8/200910286143.jpg )

澄海区玩具业发展蓬勃,锐意在国际市场创建区域品牌。该区超过100家玩具生产商最近透过香港贸发局的展览会、产品杂志及网上商贸平台三合一推广服务,开拓国际市场。这些企业除了参与由香港贸发局主办、亚洲较大型的香港玩具展外,亦利用香港贸发局的《玩具》产品杂志及“贸发网”http://www.hktdc.com ,向世界各地的买家介绍产品。

香港贸发局刊物及电子商贸总监黄思慧表示:“展览会是供应商接触买家的一个重要推广途径,如能把握时机适当地配合产品杂志及网上推广,便能发挥协同效应,大大提升宣传效果。我们很高兴今次得到澄海区政府和澄海区工商局的大力支持,协助澄海玩具业利用香港商贸平台的优势及香港贸发局全面的推广服务,打造区域品牌。”

香港贸发局结合“贸发网”( http://www.hktdc.com )、贸易展览会和产品杂志,提供三合一的全方位推广服务。“贸发网”汇聚全球90万名优质买家,与15类产品杂志和香港贸发局旗下30多个展览会互相配合,发挥较大推广效能,让中小企在国际商贸市场上增加曝光率,助他们开拓具潜力的市场,是企业不容错过的推广管道。

此外,香港贸发局更会在展览会场内提供“hktdc.com展览商贸配对服务”,根据买家搜寻的产品与供应商进行配对,从而联系买家和合适参展商。参加“贸发网”推广计划的供应商及产品杂志的广告客户,亦有机会透过此服务获推介予参观展览会的买家,并于展会后获取相关的买家名单。香港贸发局在2009年透过这项服务发送了接近600万产品查询给供应商。

汕头市澄海区是中国内地一个主要的玩具生产基地,当地从事玩具礼品生产的单位超过3,000家,当中有20多家是年产值高达5,000万以上的大型企业;2008年全区玩具礼品业总产值高达162亿元人民币。澄海区拥有中国名牌产品4个、广东省名牌产品10个;中国驰名商标4个、广东省著名商标33个。同时,创设“澄海玩具”集体商标,着力打造区域国际品牌,形成企业品牌与区域品牌良性互动、特色鲜明、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体系。

客户查询

有意进一步了解香港贸发局三合一推广平台的客户,可联络本局于各地的办事处或:

何琦致 电话:(852) 2892 4807 电邮:sharona.kc.ho@hktdc.org

香港贸易发展局简介

香港贸易发展局(简称“香港贸发局”)自1966年成立以来,一直协助香港的贸易商、制造商和服务业者,向全球推广他们的业务。香港贸发局在世界各地设立了40多个办事处,其中11个在中国内地,致力促进香港作为联系内地,以至亚洲的商贸平台。香港贸发局亦举办贸易展览会和商贸访问团,帮助企业把握香港和内地的商机;并透过商贸刊物、研究报告和网上管道,提供商贸资讯。有关香港贸发局的其他资料,请浏览http://www.hktdc.com 。

传媒查询

香港贸发局传媒及公共事务部

何森源

电话:+852-2584-4569

电邮:sam.sy.ho@hktdc.org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