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链将会参加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

VeChain
2019-08-26 09:15 6383
9月14日至9月18日,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大会之一 -- 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将由中国一流的区块链研究机构万向区块链实验室组织举行。

上海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9月14日至9月18日,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大会之一 -- 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将由中国一流的区块链研究机构万向区块链实验室组织举行。今年的大会将会汇集超过2000位与会者和50个全球项目的250位专家,一起分享他们在开发区块链技术及其现实世界应用、监管与合规上面的洞察意见和经验。

今年大会的特邀嘉宾包括万向控股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发起人肖风博士;以太坊创始人、万向区块链首席科学家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微众银行(中国首家数字银行,由腾讯发起)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马智涛(Henry Ma);中国联通物联网公司总经理陈晓天等人,这些特邀嘉宾将会参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公共区块链,唯链在推动采用区块链技术上面成绩卓著。例如,唯链与DNV GL一起开发了“My Story(TM)”,这种由区块链驱动的商业保证解决方案已经被Ricci Curbastro、Ruffino(鲁芬诺酒庄)和Torrevento(风塔酒庄)这三家意大利葡萄酒庄部署。

另一个例子是圣马力诺低碳生态系统(San Marino Low Carbon Ecosystem)。这项近期宣布的计划是首个旨在推动对环境友好的实践的国家级区块链项目。该生态系统完全由圣马力诺创新通证(San Marino Innovation Token)来驱动,而这种实用型代币在唯链雷神区块链(VeChainThor Blockchain)上发行。

2019年峰会邀请唯链基金会创始人陆扬(Sunny Lu)与听众分享他在打造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和现实世界应用上面的丰富经验。唯链生态系统的顾问和合作伙伴雷纳托-格罗托拉(Renato Grottola)、安东尼奥-塞纳托雷(Antonio Senatore)和文森佐-迪-尼科拉(Vincenzo Di Nicola),都作为区块链行业领导者,受邀在峰会上发表讲话。

雷纳托-格罗托拉现在是DNV GL商业保证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并购数字化转型主管,他还是负责起草意大利国家区块链战略的专家组的成员,以及唯链基金会指导委员会的成员。

多年来,雷纳托在全球领先的商业保证组织担任过众多职务,并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发展上面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在他的领导下,DNV GL与唯链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建立了一系列基于唯链雷神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和应用。

安东尼奥-塞纳托雷现在是德勤区块链(Deloitte Blockchain)的全球首席技术官和唯链基金会咨询委员会成员。安东尼奥拥有超过15年的IT行业从业经验,是技术研究、路线图描绘、实验室技术架构/基础设施,以及实验室技术运行模式方面的领导者。

在安东尼奥的领导下,德勤一直都在唯链雷神区块链上进行开发,并于2019年4月将其为DNV GL开发的解决方案从以太坊,迁移到唯链雷神区块链上。

文森佐-迪-尼科拉是Conio的联合创始人,Conio是一家意大利初创企业,为银行管理加密货币和安全保管数字资产,提供企业解决方案。文森佐还是圣马力诺共和国科学委员会成员,并支持圣马力诺开展国家层面上的区块链计划,例如圣马力诺低碳生态系统和圣马力诺创新通证。

唯链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得到广泛采用,并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因此,该公司很高兴能够在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上展示由唯链雷神驱动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并对此感到振奋不已。

唯链期待能够与参会的区块链行业内外企业领导者和创新者进行互动,建立联系,并向他们展示区块链如何被用来为经济提供支持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