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开展外教季度培训 让“四有”教师队伍建设不限国籍

2019-09-23 16:01 6288
为积极响应“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队伍建设理念,日前,华尔街英语也继续稳步推进教职人员培训工作,开展起2019年新一期的外教季度培训。

上海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在刚结束的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一批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优质教职人员获得表彰,可见不仅全国教师队伍在壮大,教师综合素质也在同步提高。为积极响应“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队伍建设理念,日前,华尔街英语也继续稳步推进教职人员培训工作,开展起2019年新一期的外教季度培训。

华尔街英语外教季度培训
华尔街英语外教季度培训

参与培训的外教在华尔街英语区域教师培训主管Kristin Francis的带领下,于华尔街英语上海中山公园中心聚集。此次季度培训围绕着“一场成功的外教课中如何更合理评判学员表现”这一主题展开。

培训开始前,外教们共同回顾了一堂优质外教课的基本上课流程,以及课程中评判学员表现的基础标准。随后在Kristin的安排下,外教们进行了分组,每组成员以自己多年授课经历为依据,结合华尔街英语评分基础标准来讨论分析学员们在课程中常见的表现。此外,外教们还共同讨论了如何通过增加互动来更精准的评判学员表现,给学员们更合理的分值反馈。最后,Kristin还带领外教们观看了真实案例,让外教们结合实例现场为学员表现进行评分并给出学习反馈。通过培训学习,不少外教在华尔街英语统一评分标准的基础上,总结出了更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灵活评分心得。有助于外教在课程中为学员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从而保障学员在每节外教课中都能获取有效反馈。

华尔街英语外教季度培训
华尔街英语外教季度培训

华尔街英语区域教师培训主管Kristin Francis表示,华尔街英语外教的培训一直如期开展,每一场培训都会设置不同的主题,这些主题的选择均围绕着如何升级中心教学工作,保障学员学习质量来展开。此外,也会依据各区域服务总监的实际反馈来调整培训内容的方向。Kristin还强调,华尔街英语的外教除了有季度培训外,基本每个月都会有为处于执教初期的外教们安排的为期一周的教学技能培训,新入职的外教在总部人事部门的安排下自行协调时间参加。

华尔街英语中国华北区服务总监张婷也表示,华尔街英语除了会提升外教的专业教学素养,也会投放精力在外教日常管理上。不论是外教休假期间出入境情况、课余时间去休闲场所,还是对国内法律法规、国情的学习了解等,华尔街英语会在众多方面注重在聘外教的综合素养。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