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外教教学技能培训正当时

2019-10-08 11:14 5786
日前,在华尔街英语新开业的上海南丰城学习中心举办了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

上海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在华尔街英语新开业的上海南丰城学习中心举办了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来自不同国家的多名受聘者,在华尔街英语区域教师培训主管 Kristin Francis 的带领下,系统的学习了教授中国成人英语学习者的技巧。

 

华尔街英语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
华尔街英语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

据华尔街英语区域教师培训主管 Kristin 介绍,此次培训会为期一周,且每个月都会择期开展。培训期间,每天都会设置不同学习主题,从华尔街英语品牌文化到不同类别外教课上使用的教学技巧等,核心目的是让新聘外教了解华尔街英语的企业文化,教学特色和要求,系统的学习如何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华尔街英语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
华尔街英语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

培训会期间,Kristin 就“一节成功的外教课”这一主题为外教们开展了专项学习。Kristin 通过课前教学内容准备、课堂教学流程安排、课堂氛围营造、教学互动方式等环节,让外教们体验了一场标准化的华尔街英语外教课。在课前准备环节,外教们随机获取不同单元的课程素材,并整理总结出这一单元课程的教学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在后续的讨论中更新完善。在课堂流程环节,外教们不仅学习了从知识点回顾到给予学员学习反馈的基本步骤,还梳理了课堂上学员和外教常见情况,在结合基本规章标准的前提下,通过交流讨论总结出更合适的应对措施。在课堂氛围营造环节,外教们以学员立场进行探讨,思考什么样的互动方式能让学员放松身心,什么样的反馈语言能起到激励学员的作用等。在教学互动方式环节,外教们则开展了无声课堂模拟,外教们通过绘画、肢体演绎等方式表达不同内容,直至其他参与者猜中答案为止。这一环节促使外教们认真思考如何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与学员互动沟通。

华尔街英语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
华尔街英语新入职外教月度技能培训会

此外,外教们还在自己培训体验的基础上,针对课堂细节开展了多方面的交流,例如对课上低等级学员的激励引导、对学员语言习惯的掌握、如何把控课程时间节奏、课程用具的准备、学员特殊状况的处理等。Kristin 表示,培训内容是基于常规化的、统一化的课程模式,但外教们会依据自己的经历、分析,考虑到更多的因素,这是外教们对教学工作有自我要求的表现。Kristin 还强调,受聘外教目前主要事项是参与培训及办理相关证件、审批,直到全部事宜办理完成大约要几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也是外教和华尔街英语的互相考察期,有助于外教及华尔街英语建立起彼此信任的良好关系。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