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觉中国与广州4A协会战略合作 视觉黑科技赋能第四届干货大会

2019-09-23 14:33 6406
9月19日,广州4A与视觉中国共同主办了2019“视觉影像力”视觉中国走进广州4A客户分享会,与在场150余家企业代表共话“视觉黑科技、赋能新营销”。

北京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9日,广州4A与视觉中国共同主办了2019“视觉影像力”视觉中国走进广州4A客户分享会,与在场150余家企业代表共话“视觉黑科技、赋能新营销”。活动伊始,广州4A主席沈坚先生致开场辞,欢迎视觉中国为广州4A的会员公司作专场分享,希望这次的分享会能给会员公司带来更多关于视觉内容跟广告营销碰撞出新鲜的火花,并且对于视觉中国黑科技如何赋能内容营销产生强烈的期待。

图/视觉中国
图/视觉中国

欢迎致辞后,主持人宣布视觉中国正式成为了广州4A协会的结盟单位之一,广州4A主席沈坚先生对视觉中国在视觉内容产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同时十分期待广州4A与视觉中国接下来的合作。广州4A主席沈坚先生与视觉中国的代表陈文玉女士和王喜东先生上台进行授牌仪式,视觉中国副总裁张宏麟先生也受邀一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图/视觉中国
图/视觉中国

随后,几位嘉宾分享了视觉中国的多样优质服务能力和公益影像案例,同时知名商业广告摄影师清华美院摄影系客座讲师尚海泉以静物类商业摄影的角度,探究影像的力量。接下来的圆桌对话环节,广州4A主席沈坚先生、省广集团第一事业群ACD欧阳嘉先生、Peach壹传信息技术董事总经理高务修先生与陈文玉女士、王喜东先生共话“广告大咖带您玩转内容营销”,活动现场亮点不断,反响热烈。

9月20日,广州四季酒店玛瑙大厅,全场近千个座位座无虚席,广州4A带来的12个年度广告营销案例点燃了业界的智慧分享创意激荡的巨大火炬,在整个中国广告业界成为众多营销峰会论坛里一道异常独特的风景。来自新浪微博、视觉中国、百度、今日头条、抖音等主流广告营销平台的高层和广州4A的50家会员广告公司的创意精英们济济一堂。

在接近干货大会的尾声之际,视觉中国迎来了广州4A发布的两项重大喜讯,作为国内以“优质视觉内容”为核心的智能服务平台,视觉中国不但荣获了广州4A十大推荐营销平台之一,更首度成为广州4A、干货大会战略合作伙伴视觉中国作为一家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文化科技公司,首度成为广州4A、干货大会战略合作伙伴的意义非凡。视觉中国的优质正版内容将会由广州4A协会优先推荐给协会会员单位,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图片、视频、音乐等优质正版内容,并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服务,持续为广州4A会员单位赋能。

第四届广州4A干货大会 图/视觉中国
第四届广州4A干货大会 图/视觉中国

视觉中国在干货大会上见证了广州4A的蒸蒸日上,也证明了广州4A越发巨大的凝聚力。让我们期待下一阶段,广州4A与视觉中国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全新的视觉内容赋能广告营销生态。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