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上海EMC实验室获日本马自达官方授权认可

2019-04-01 13:00 5551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位于上海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荣获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EMC检测试验授权认可。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位于上海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荣获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马自达”)EMC检测试验授权认可。此次EMC检测试验授权认可的获得标志着TUV南德在实验室的管理体系、人员能力、技术专业性和设备溯源性等方面均受到了国际著名车企的高度肯定,进一步提升了TUV南德在汽车电子EMC领域的发展及影响力。

TUV南德上海EMC实验室
TUV南德上海EMC实验室

日本马自达于1920年创立,旗下生产和销售的轿车与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秉承“安全至上,驾趣之本”的研发理念,日本马自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驾乘愉悦”和具备高度安全性能的汽车产品。作为汽车制造质量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EMC技术的优劣决定了汽车电子电气部件是否具备保障安全的功能,进而影响整车的品质、用户使用体验及制造商的品牌美誉度。

鉴于此,汽车行业历来注重EMC测试与认证,而对EMC实验室的授权认可也被视作为业内含金量最高的技术认可之一。此次评审期间,来自日本马自达的审核专家小组依据MES PW 67602C 2015及FMC 1278的要求,通过实验室质量体系文件、试验设备、试验环境、安全措施、现场操作和检测报告等多维度对TÜV 南德上海EMC实验室做了现场审核,考察了申请认可范围内每一个单项的试验演示,并根据标准要求全面评估了操作细节。

此外,专家小组还就相关技术问题与TUV南德EMC工程师团队进行了交流。审核结束后,评审专家对TUV南德上海EMC实验室的体系运行、技术管理和测试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TUV南德充分具备且满足该公司对汽车电子供应商EMC检测能力的要求,并确认TUV 南德上海EMC实验室成为日本马自达官方授权认可的第三方EMC检测实验室。

源自1866年的TUV南德,践行德国工匠精神,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以推动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总监Dirk Hinzpeter先生表示:“TUV南德的技术专家长久以来与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保持密切合作,在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全面有效的解决方案。未来,TUV南德将积极配合日本马自达在中国的市场布局,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服务,共同打造高品质、高安全性的汽车产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