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上海“Star Student” Kris:学习路上得“清醒一点”

2019-09-19 09:00 4882
8月,华尔街英语举办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学员活动 -- “Star Student”,通过各学习中心教职人员的推荐,每天选出一位符合活动要求的学员成为“Star Student”。来自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的Kris就是其中之一。

上海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刚刚过去的8月,华尔街英语举办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学员活动 -- “Star Student”,通过各学习中心教职人员的推荐,每天选出一位符合活动要求的学员成为“Star Student”。来自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的Kris就是其中之一。

“Star Student”活动中共设置了Progress、Classes和Community三类,每一类都有4项标准,学员们只要符合12项中的任意一项,均可被推选。而作为加入华尔街英语没多久的“新人”,Kris几乎满足了全部标准。

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Star Student” 庆典上的Kris
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Star Student” 庆典上的Kris

华尔街英语“Star Student”活动伊始,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立即推荐了95后Kris。工作人员表示,Kris非常正能量。大多数学员会2个月完成一个级别的课程,而Kris不仅5个月就完成了3个等级的全部课程,还几乎没缺席过中心的英语角、派对活动,而且Kris一到中心就会非常积极的说英语,和中心很多工作人员以及学员打成一片。Kris也表示,自己除了工作外,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而且工作和住的地方离学习中心很近,所以去中心学习和交友能让业余生活变的丰富精彩。Kris还强调,作为成年人,在开始英语学习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想清楚。“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标和目的是什么,要想清楚自己在学习上究竟能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能不受外界干扰的真心坚持多久,这几点是决定学习成果的关键,所以不要基于一时的兴起,而是真的理性的想清楚再作决定。”

Kris是2019年2月加入华尔街英语开始了自己的学习之旅,促使Kris做出这个决定的直接原因是老板的一席话。“某一次跟老板交流,他给我描述职场的一个真实的画面,他说如果一个员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扎实的业务能力,那再加上流利的英语,那他在公司里一定会受到老板的青睐,提升的机会就会比别人多很多。我觉得这是对我的暗示和激励吧,没有人不想升职加薪的,所以我得抓住机会提升自己。”除了这个直接影响因素外,还有一个在Kris心中长期存在的间接因素。大学毕业后,Kris开始脱离应试类英语,在上海从事程序员工作,让他逐渐体验到了英语的应用。“以前大环境导致接触到的英语都是应试的,日常生活中几乎用不到。到了上海这个一线都市,我在工作中接触到了英语的各种运用,邮件往来、项目交流等等,英语的使用率很高,我觉得这才是英语作为语言工具真正的样子,所以我心里对提升英语一直很有兴趣。”

Kris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进行表演
Kris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进行表演

虽然学习时间不长,但凭借努力成为了华尔街英语“Star Student”的一员,这让Kris有点小兴奋。“被推选之后,中心粘贴了我的海报,上面会介绍我的学习情况,这既是对我的认可也是激励,促使我循序渐进的坚持下去。另外,中心其他学员也会看到海报,这样在我们一起学习的学员之间也能形成好的学习氛围,大家能共同进步。我虽然在中心学习时间才几个月,但是我见过开始很积极但没多久就不怎么来的学员,所以我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能警醒,在做决定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一旦决定了,开始了,就得对得起自己,不能半途而废。”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