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出国实现英语水平的华丽蜕变 华尔街英语“明星学员”评选落幕

2019-09-29 16:29 8151
近日,国际知名的英语培训品牌华尔街英语举办了Power Campaign--“Star Students”活动,华尔街英语全国11座城市的各学习中心评选出31位“明星学员”,在庆祝典礼上,明星学员向大家讲述在华尔街英语学习的心得体会。

上海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进入9月开学季,不少学子已打点好行李奔赴各自的学校,开始海外求学之路。对于留学生来说,寄予留学的不仅仅是学历上“更上一层楼”,国外的语言环境,对提升英语能力的意义也是不言而喻的。不过,对于基数更为庞大的有家庭、有固定事业的职场人士来说,“留学”是让人左右摇摆、迁思回虑的选择,与之相对的是,他们正面临职场英语技能要求越来越高的挑战。

然而,学好英语并不只有出国留学这一条道路。通过科学的教学体系点燃英语学习热情,在国内同样也能够完成一段纯正的“英语求学之旅”。近日,国际知名的英语培训品牌华尔街英语举办了Power Campaign -- “Star Students”活动,活动期间,华尔街英语全国11座城市的各学习中心评选出31位“明星学员”,在庆祝典礼上,明星学员向大家讲述在华尔街英语学习的心得体会。

华尔街英语Power Campaign -- “Star Students”
华尔街英语Power Campaign -- “Star Students”

掌握英语思维 增加英语沟通的实战力

在“Star Student”活动中,共设置了Progress、Classes和Community三大类,共计12项评选标准,从学习进度、学习持续度、结伴学习活跃度等多个维度考察学员,只要满足评选标准中的一项均可被推选。而作为加入华尔街英语没多久的“新人”,Kris几乎满足了全部标准,是本次“明星学员”评选中进步显著的新星之一。

对大部分在华尔街英语“深造”的学员来说,如何在工作中的灵活实现英语的实际应用,是他们的目的之一。学生年代的大环境导致接触到的几乎都是应试英语,而日常工作中很难灵活应用,其中包括:工作邮件往来、项目交流、商务陪同等等,如何提升英语在工作中的实战能力,成为几乎大部分学员面临的困境。

市面上各种语言培训机构就好比武馆,门派众多,招式各异,但并不是都能见效,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从用于“快速提分”、通过考试,到掌握英语思维,在实际场景中脱口而出,是众多华尔街英语学员开启英语学习的最终“归宿”。

华尔街英语循环学习模式
华尔街英语循环学习模式

纯正浸入式语言环境 是塑造英语输出能力的关键

英语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输入、输出缺一不可。在国内教育环境中其实不缺输入的途径,原版英文书、电视剧、电影等唾手可得,但往往被忽略的是输出能力的培养。

输出,意味着要摆脱强大的母语固有思维的桎梏,不得不对那些自己没有充分熟悉的语言结构进行强迫性运用,从而不可避免地引发不适、逃避,这也就是大多数国人哑巴英语的最大痛点。而习得语言的关键则是“在纯正英语学习环境下用英语思维输出”。

华尔街英语有着系统和完整的循环学习模式,通过“学习里程碑”功能模块可以清晰记录学员当前英语学习进程,把知识点融入听说读写不同的模块和场景中强化巩固,让每个阶段的学习不再是难以监测的“盲区”。华尔街英语沉浸式的语言环境,外教老师们活跃的教学方式让英语不再局限于书面。互动练习、外教纠正发音等实战式输出,也在无形中培养着学员英语逻辑与思维习惯。

除了学习模式本身,华尔街英语所营造的轻松的学习氛围以及设置的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也备受学员喜爱。从出境旅游、短期游学、工作、美食、节日等不同真实生活场景出发,华尔街英语为学员策划了诸如婚礼派对、世界杯派对、毕业舞会派对、夏威夷派对、时尚show派对等,由外教带领学生们互相交流分享,在轻松有趣的互动氛围中,帮助学员们进行有效沟通,实现记忆和运用的双向检验。

华尔街英语全球英语研究报告
华尔街英语全球英语研究报告

提升“英语竞技水平”已经成为当代人打通职场上升通道的共识。在2019年华尔街英语发布的“全球英语研究报告”中显示,61%的受访者认为英语学习能让他们在申请工作机会时更具优势,57%的受访者表示学习英语可以获得更好的晋升机会。因此,越来越多的职场人选择拾起学习的初心,重新踏上“英语求学之旅”。47年来,华尔街英语专注于成人英语培训事业,为职场人士提供的不仅仅是英语学习课程,更是英语思维的转变和实际运用的体验。未来,华尔街英语将致力于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指导学员提升英语语言的职场应用能力,助力学员英语水平提升与职场发展双丰收。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