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玩具行业盛会 -- 2019中国玩具展将于10月在上海开幕

第18届中国玩具展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大规模的玩具类专业展会之一,中国玩具展集中展示玩具行业的创新趋势、世界知名品牌、市场发展热点以及涵盖玩具全产业链的产品。

上海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CTJPA)组织的第18届中国玩具展(2019中国玩具展)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大规模的玩具类专业展会之一,中国玩具展集中展示玩具行业的创新趋势、世界知名品牌、市场发展热点以及涵盖玩具全产业链的产品。它为国际买家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对接解决方案,也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极佳途径。

今年,中国玩具展的展览面积扩大到23万平方米,汇集2400多家参展商,有近5000个行业知名品牌参展,涵盖玩具行业全品类产品。

中国玩具展得到广东、江苏、浙江等主要玩具产区和主要玩具出口基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每年这些产区都会组织产区内的龙头企业以组团的形式参展,展示包括木制玩具、塑料玩具、毛绒玩具、运动器材等多个品类的产区优势产品。超过20个产区的大力支持,新趋势产品的展示,行业各品类龙头企业的抱团参与,这些独特的优势让中国玩具展成为世界范围内展示品类最全面的玩具展会之一。此外,中国玩具展也是国际买家了解中国玩具行业和玩具制造商的极佳渠道。通过展会,买家有机会与中国优质供应商建立联系,帮助他们在市场上建立竞争优势,而这些优质的供应商是在其他国外展会上无法看到的。

近年来,中国的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为玩具行业注入了新的动力。不再是像过去主要专注于 OEM 生产,制造商如今更加重视产品的设计与创新。在2019中国玩具展,经验丰富的中国 OEM/ODM 制造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名称的国内主要企业将展示其新产品和技术创新。

此外,中国玩具展现场还将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研讨会以及专业论坛。除了新产品的发布,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也将汇聚于此,分享观点,解析市场规则、标准和未来发展趋势。

自2002年推出以来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中国玩具展将与中国婴童展、中国幼教展和中国授权展同时举办。欢迎来自国内外的玩具行业专业人士一起参与中国玩具行业的年度盛事。

消息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