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荣获“国家绿色工厂”称号

9月1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绿色工厂”称号,这是对日立电梯集团持续实施绿色发展的肯定。

广州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9月1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绿色工厂”称号,这是对日立电梯集团持续实施绿色发展的肯定。

“国家绿色工厂”主要是通过对企业的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资源、产品情况、环境排放等情况取得的成果进行评价。日立电梯集团在以上要求中均取得优良的成果,且不断优化清洁生产、选取绿色原材料、提升产品节能性,采用绿色包装、优化安装工艺、建设绿色供应链管理系统,提高工厂信息化和智能化,搭建了绿色制造整体生产模式。

日立电梯一直将“防止温室化效应”、“资源的循环利用”、“保护生态系统”作为三大重要环保支柱,基于日立集团的长期环境目标“日立环境革新2050”,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推行以降低环境负荷为目的的全球化生产活动。同时,日立电梯也在不断提升作为行业负责任企业的标准,积极与合作伙伴一起推进环保型产品和服务,共同推进社会进步。

多年来,日立电梯一直致力于开发绿色节能的科技和产品,运用的技术包括:无机房、能量再生、永磁同步电机等。其中在降低能源使用方面,日立电梯使用永磁电机较之前传统的电机可以节能30%,电梯还有能量反馈技术,电梯在重载和轻载的过程中,电机情况是不一样的。电梯重载下行时速度超过同步电机的速度,电机就处于发电状态,可以把电流返还给电网,空载上行时同样。日立电梯轿厢采用全LED照明,无焊接矫架技术,取消焊接工艺,率先在同行业中取得电梯能源效率认证标准A级。除此之外,所销售的产品均通过日立集团内日本环境适用产品制度的认定。

日立电梯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实行环保型的经营模式,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影响利益相关者的环境意识,努力为社会节省能源、降低污染,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早在成立初期,日立电梯便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评定,并取得香港劳式认证认证。

日立电梯积极创造“平等沟通”与“可持续发展”合作模式,促进与供应商之间技术、管理与社会责任的全面协同,在坚实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共谋发展。因此,日立电梯将环境管理要求向供应商延伸,引导供应商成为有责任感的企业,树立绿色理念,合理利用资源,依法保护环境,以促进共同进步。

未来,日立电梯仍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带动更多的关联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动中来。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