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S Markit被《亚洲风险》评为年度最佳市场数据提供商

IHS Markit
2019-09-13 10:42 19416
全球重要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领导者 IHS Markit (NYSE: INFO) 近日在2019年“亚洲风险大奖”(由《亚洲风险》杂志 ( Asia Risk) 举办的评选活动)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市场数据提供商”称号。

伦敦和香港2019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重要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领导者 IHS Markit (NYSE: INFO) 近日在2019年“亚洲风险大奖”(由《亚洲风险》杂志 (Asia Risk) 举办的评选活动)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市场数据提供商”称号。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亚洲风险管理和衍生品领域取得突出成就者。

亚洲的资本市场具有多样性的特点,主要体现在结构成熟度不同、监管框架复杂,且风险状况和投资活跃度差异极大。为了克服这些挑战,金融机构正在寻求适用于各个司法管辖区的最有效的市场数据解决方案,包括定价和估值,从而做出最明智的监管、风险和投资管理决策。

IHS Markit 亚太区金融服务主管 Kiet Tran 表示:“该奖项证明了我们的数据集和行业专长能够有力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行情并遵守风险法规。我们很自豪能被评为亚太区领先的市场数据提供商,这是对我们为该地区开发新的数据服务,并为客户量身定制不同产品所做的努力的认可。”

IHS Markit 亚洲区总裁兼全球客户管理主管 Shane Akeroyd 接着说道:“我们不仅在衍生品和现货市场上具有明显优势,在向其他主要行业提供数据、分析和洞察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由于投资公司在投资过程中会用到越来越多的复杂信息,因此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为客户提供能源、农业,交通运输和科技等各行各业的重要信息,以及全方位的经济预测服务。”

《亚洲风险》在揭晓评选结果时表示:“我们的评委指出,IHS Markit 提供的数据广泛,覆盖手机、汽车和海事等多个资产类别。”其中一位评委说道:“IHS Markit 深知透明度和可用性对客户而言的重要性。这家公司十分注重通过数据来帮助客户满足监管要求。”

IHS Markit 针对各个市场和资产类别,提供超过2,500个数据集和信息产品。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0名员工,其中大多数人参与数据创建、数据分析和管理,以及数据解析或处理工具的开发。

IHS Markit简介 (www.ihsmarkit.com)

IHS Markit (NYSE: INFO) 是为全球主要行业和市场提供重要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致力推动世界经济发展。该公司为商业、金融和政府部门的客户提供新一代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他们提升运营效率,此外还向客户提供深入见解,便于他们做出明智可靠的决策。IHS Markit 拥有超过50,000名商业和政府客户,其中包括80% 的《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IHS Markit 总部位于伦敦,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

IHS Markit IHS Markit Ltd. /或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 2019 IHS Markit Ltd. 保留所有权利。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68006/IHS_Markit_Logo.jpg

消息来源:IHS Markit
相关股票:
NYSE:INF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