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ekin AG完成STR001 RESTORE试验第三期病人招募工作

Strekin
2019-09-12 14:15 7942
专注于听力治疗的生物制药公司Strekin AG ( www.strekin.com)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RESTORE研究的患者招募工作。

瑞士巴塞尔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听力治疗的生物制药公司Strekin AG (www.strekin.com)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RESTORE研究的患者招募工作。这是一项国际范围内随机、安慰剂对照三期临床研究,旨在研究药物STR001,用于治疗突发性感音神经性耳聋(SSNHL)患者。RESTORE试验评估STR001通过非典型腔内注射(带有或不带有三个月的口服STR001片剂随访)恢复SSNHL听力的能力。RESTORE在欧洲5个国家的大约25个临床中心完成了165名患者的登记。STR001的耐受性非常好,预计将于2020年初发布RESTORE试验的主要结果。

Streki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亚历山大-鲍施(Alexander Bausch)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第三期RESTORE临床试验的患者登记,这项试验旨在评估STR001逆转SSNHL事件后听力损失的能力。RESTORE试验旨在测试STR001解决一个明确未满足的医疗需要的能力,那就是治疗患有可能导致终生残疾的严重失聪。如果成功,RESTORE提供的数据,以及STR001在欧盟用于治疗SSNHL的孤儿药物身份,可能使STR001成为第一个被批准用于SSNHL患者的治疗。”

消息来源:Strek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