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祐和医药将在2021 ASCO年会公布YH001和YH003的临床进展数据

2021-06-02 11:46 3704
2021年6月1日,作为百奥赛图的全资子公司,祐和医药宣布将在6月4-8日举行的2021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以壁报(Poster)的形式公布两项临床I期研究关键数据。

北京和波士顿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1日,祐和医药宣布将在6月4-8日举行的2021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以壁报(Poster)的形式公布两项临床I期研究关键数据。


第一项研究:

YH003(抗CD40单抗)联合特瑞普利单抗治疗晚期实体瘤的Ⅰ期临床试验数据(NCT04481009)

展示形式:壁报展示

壁报编号:#2580

NCT04481009研究是一项以评价YH003联合特瑞普利单抗 (拓益®)在晚期实体瘤受试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特征及初步的抗肿瘤疗效的研究。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在9例受试者/3个剂量水平(0.03 至 0.3 mg/kg)中,未观察到DLT事件或SAE。5例受试者至少完成了1次肿瘤评估,1例既往接受过Opdivo和Opdivo联合Yervoy治疗失败的眼黑色素瘤受试者为PR;有2例受试者的疗效为SD,其中1例为既往接受过抗PD-L1治疗后进展的默克细胞癌复发的受试者,另1例为既往接受过抗PD-1治疗后进展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受试者。

该研究结果显示,YH003单药及与特瑞普利单抗(拓益®)联合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耐受性,并且与特瑞普利单抗联合治疗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显示了初步的抗肿瘤活性,尤其可以为既往免疫治疗失败的受试者带来临床获益。

第二项研究:

YH001(抗CTLA-4单抗)联合特瑞普利单抗治疗晚期实体瘤的试验数据(NCT04357756)

展示形式:壁报展示

壁报编号:#2577

NCT04357756研究是一项以评价YH001联合特瑞普利单抗 (拓益®)在晚期实体瘤受试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特征及初步的抗肿瘤疗效的临床研究。

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在10例受试者/4个剂量水平(0.05 至 1 mg/kg)中,未观察到DLT事件或SAE。其中7例受试者至少完成了1次肿瘤评估,4例受试者的疗效为SD。截止至2021年3月1日,其中1例患有GEJ受试者第一次肿瘤评估为SD,第二次肿瘤评估为PR,靶病灶较基线缩小至60.9%。

该研究结果显示,YH001单药与特瑞普利单抗(拓益®)联合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耐受性,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显示了初步的抗肿瘤活性,尤其可以为既往免疫治疗失败的受试者带来临床获益。同时祐和医药将在澳洲继续推进YH001的临床I期研究进一步进行安全性和有效性探索。

消息来源:百奥赛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