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

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 于9月10日在中国东部地区的江苏省港口城市连云港开幕,展示了“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物流合作。

南京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于9月10日在中国东部地区的江苏省港口城市连云港开幕,展示了“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物流合作。

连云港市委书记9月10日在开幕式致辞
连云港市委书记9月10日在开幕式致辞

为期3天的博览会以“同绘陆海联运通道新蓝图·共享‘一带一路’倡议新机遇”为主题,参展主题包括物流装备、物流科技、物流服务、智慧物流、配送物流、商贸物流等六大块。

连云港位于江苏省东北部,是新亚欧大陆桥国际经济合作走廊东方起点,在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中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在致辞中表示,得益于地理优势和良好的港口航运条件,一直以来,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积推动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

项书记称,连云港于今年8月获批成为中国六个新试点自贸区之一,该片区着力打造一个连接亚欧国家的重要国际交通枢纽,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此促进投资和贸易发展

作为中国最发达的省份之一,江苏已明确表示将推动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等海洋物流基地的建设。

上合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卓农-舍拉利-撒伊达米尔(Sherali Saidamir Jonon)指出,欧亚经济联盟与‘一带一路’相结合,为形成广泛的亚欧货物流通中转区创造了有力条件。

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27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