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连云港召开,旨在促进经贸物流合作

12月6日,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江苏连云港举办,旨在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经贸物流合作。

北京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12月6日,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江苏连云港举办,旨在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经贸物流合作。

本次会议由上合组织秘书处主办,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各部门的会议代表以及部分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驻华使馆代表等出席活动。

本次会议达成了一项重要成果 -- 以“拓展上合组织经贸物流合作、共建亚欧跨境国际物流运输通道”为主题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圆桌会议的联合声明。

上合组织成立于2001年,成员国包括中国、印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上合组织国内生产总值总和占全球20%以上,人口占世界人口的近一半。

为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物流合作,此次活动强调了连云港作为上合组织国家出海基地和仓储物流服务所的功能作用。

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的设计面积为44.89平方公里,为中亚及环太平洋地区提供物流服务。

作为中国最早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连云港是国家综合交通枢纽。连云港港口是中国主要的集装箱港口之一。

近年来,连云港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国际物流平台,推动跨境国际物流运输通道建设。

7日,上合组织物流企业对接会继续在连云港召开,吸引了中国物流业的10家企业参加。他们主要就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运营情况及物流业务、上合组织成员国相关物流业务需求方面开展对口交流和业务合作洽谈。

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876.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