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MSCI ESG评级升至BBB级,居全球生物科技行业前列

2019-09-11 16:45 4740
根据MSCI(明晟)最新公布的评级显示:三生制药MSCI ESG被评定为BBB级,该等级超过61%的全球生物科技行业公司。

上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根据MSCI(明晟)最新公布的评级显示:三生制药MSCI ESG被评定为BBB级,该等级超过61%的全球生物科技行业公司。

MSCI ESG评级关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层面对行业有实质性影响的ESG议题,衡量公司的风险暴露程度与管理水平。三生制药的MSCI ESG评级持续提升反映了公司与ESG相关的制度日趋完善,潜在风险较低,ESG管理绩效在全球生物科技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

从2016年的B级,到2017、2018年的BB级,再到2019年的BBB级,三生制药通过公司自上而下的重视和持之以恒的改善,在完善ESG管理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ESG评级的稳步提升,离不开三生制药在经营中所持守的对环境、社会负责的决心以及对ESG管理的长期关注与持续投入。如今,这些努力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认可,也为投资者交出理想的成绩单。

三生制药董事会秘书兼集团副总裁刘彦丽女士表示:“三生制药集团董事会一直都非常重视ESG管理工作的推进,每年董事会上均针对ESG管理进展和绩效作专项报告,并明确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和行动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生制药将持续为投资者负责,创造更多经济价值与社会效益,用行动践行企业使命。”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